印象中我這幾年好像蠻常出現在──七股鹽山跟布袋鹽山。
不過似乎七股的比較多遊客,我亂辨別的理由是這的鹽山比較灰黑!?!
而布袋大家去應該都是為了海產,所以記得蠻雪白的,
七股鹽山跟我上次來,除了天氣的不同,多了很多東西,
如碰碰船、腳踏船、水上高爾夫……。





鹽山頂!



週末這是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認真說這是很特別口味的冰棒--對我來說,不過我哥覺得裡面的杏仁果核有點軟,
之後我又吃了烏梅口味,而我還是喜歡核桃蛋黃的,
我哥嫂說現挖的榴槤冰淇淋很夠味又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嘗試!

再這混了一大段時間後,我們決定啟程去布袋覓食,
話說我們開了這一大段路程,晃了一大圈後,
只買了三個蚵仔包、一份蚵仔煎、一份蝦仁酥、兩包蝦餅和4包的軟絲丸,
就閃人了!!!!!因為我們是覓食所以跟別人在買海產的fu差很多。
淑珠魚丸是每次我家經過必光顧的店,料好實在,不過來的太晚,
要什麼沒什麼,所以只買到僅剩的4包,自己吃都嫌太少。



嘉義雖說是爸媽的故鄉,可是隨著回鄉的次數越來越少,
嘉義莫名也變成我的觀光地,而布袋算是經過嘉義的必經之處!



來布袋港一定買的食物,這在N年前本來很不感興趣,
只是有次帶回台北發現冷掉卻也好吃,之後就變必買的食物,
但認真說隨著物價波動,這次買內餡有越來越少的感覺!!
話說在買的時候看著老闆叼煙出來,沒有洗手我當下有想離隊的想法!!



彰化肉圓,之前吃哥嫂買回來的,我實在很難懂好吃在哪?!
 
不過上次春節去吃過後,真的不一樣阿,好吃又Q!
果然是很限地食用的食物,話說在北上前明明剛吃完午餐,
硬要去買,又順便打包豆腐湯。在儀肉圓附近有一間佳品饅頭,
饅頭細緻又紮實,我覺得雖然它有很多口味,我覺得都拿來包蛋會很讚!!
如果是口味饅頭單吃的話,我個人還是最愛潮州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