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福林橋往天母方向一定會看到這帝王蟹的招牌,
雖說它在我家附近,卻不是我會閒晃的範圍,
在我知道這隻蟹的這一大段時間中,
我認知覺得它是一間高級海鮮料理店,哈哈



直到在PTT士林版看到別人po的食記,二話不說約了小嫂要去吃,
在她忙上班和顧小孩,我忙加班和瞎忙,一拖再拖的情況下感動的在2011年底前吃到了!

第一次來吃,先前看了一些人的食記,
基本上大家都點了套餐,吃不夠再單點,
所以我們就比照辦理——套餐1200加10%。

這是間需要脫掉鞋子的店,所以去吃請別穿太繁複的鞋子,
不然蹲在那邊脫不會有人管你,可是自己會心裡叨唸穿那麼麻煩的幹麻!!!

入座後,會先上餐盤,有一瓶看似是麥茶類的保溫瓶,
其實它是雞湯,不過別喝的太high,因為主菜還沒開始阿!



前菜沙拉——和風醬很清爽!
萵苣/海菜/花椰菜/小番茄/玉米/蝦子,
整體來說很新鮮,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燒肉醬+蒜泥是這間燒肉店醬的重點
,但像我口味蠻重的都只用這兩樣
而且用沾醬只有海鮮拼盤跟第一道豬雞肉拼盤,之後基本上它就被冷落了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們都選了豬肉類套餐,但我很好奇上橫隔膜、肝臟的口感。



豬舌,我上次在別的地方有被雷到,所以很擔心牠的口感,
微脆的Q感,硬要說像松阪豬再嫩一點,頓時覺得只有兩片超可惜,
但現在吃秉持著不是吃到爽,要吃的精簡又有驚艷到為原則!




大腸沒有腥味,而且很QQQQ!雞肉也很嫩,松阪豬只要新鮮一定好吃。



海鮮拼盤——魷魚嘴/魚下巴/喜相逢/剝殼蝦,魷魚嘴,很Q又新鮮,我烤了很久它還是蠻水的。
魚下巴因為沒有魚腥味,所以我能說牠很不錯,只是我害怕魚油過多的部分,好在牠只有一小片。
喜相逢,有卵歐!雖說只有兩隻,但假設多幾隻我這不大吃魚的都會愛剝殼蝦,沒入我口沒想法。



豬梅花肉,感覺它有醃過,雖說外表看不出來,
出盤上會覺得有醬油撒在肉片上,烤熟搭著生菜、炸蒜片和辣醬吃,超級無敵好吃,很嫩又很清爽。
洋蔥片/青椒/玉米/香菇,服務人員說可以沾旁邊的醬烤。
我說裡面我唯一覺得好烤的是洋蔥片和香菇片,
而玉米本來就是熟的,如果還會烤焦我就覺得很神了,
至於烤焦的青椒現在看到,早知道拿起來生吃就好了。
烤過的洋蔥片一點腥辣味都沒有,而且很甜又多汁。



烤米飯團,這……在前面三盤後絕對飽,不過它會烤的熱熱的出餐,絕對要趁熱吃。
記得當下我吃時一直說好吃,可是現在寫覺得有個小缺點,
它裡面應該是鮭魚肉鬆,其實那頗乾,但不會強烈影響口感,如果噎到就喝雞湯囉!!!!



因為我們都有點飽了,所以最後一片豬梅花肉片,我們是蔥花烤包生菜,
而先前吃的真的沒什麼是絕對需要蔥花,
我又不能抗拒蔥花,打著它需要被消耗,所以就醬烤!



我的重點是——蔥花

依序的把之前的拼盤吃完,我覺得店家好的服務就是,
不會讓你的殘盤留在桌子很久,而且烤的期間換了三次網,
所以在鹹食告一段落,會問要上甜點時告知一下,
不會讓我們吃的慌張,不過我能說,我們吃的無敵爆快!!!
讓我不經想到《鐘點戰》裡席薇亞對威爾說你是來自貧民區嗎?因為他跑步了,吃東西又很匆促



最後甜點
,焦糖布丁&草莓冰棒
一般來說
,很常吃餐雷在甜點,但是他們的焦糖布丁很好吃
感覺做的很用心
,綿密的口感加上脆脆的焦糖,小小一杯'讓我無限喜愛
而草莓冰棒
,雖說我有胭脂蟲的陰影,可是它很真材實料,濃濃的草莓味

第一次我吃餐不在意飲料的,因為套餐有兩杯飲料,我的烏龍茶對我來說沒有印象
而且我是吃完燒肉後勉強喝完的
,這是一間好店下次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