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很愛渡輪,在午餐過後,二嫂帶我們來坐上海渡輪
從江上看到的東方明珠位置和渡輪口差很遠,
如果要從東方明珠走來坐應該不是明智之舉。



上海渡輪幣。



雖說是平日午後,上海的居民和觀光客依舊多,完全感受不到現在非假日。





在船的二樓,船身還有好多關於世博的影子呀。



今日目標--浦西。
這間有類燈塔又像船桅的咖啡廳好吸引我?!
它應該可以望盡兩岸美景吧,如果至高點可以上去的話。



不曬又不冷時,這應該是個非常棒的下午茶點。



好高~



對岸--浦東。



百事可樂流動服務車,在中國百事可樂超常見,
反倒台灣我喝習慣的都變稀奇物了。



散步道,上次來是晚上,而且當時還有好多在修建,
第一次清楚的看輕它的面貌,很棒的散步點。



沒有遮蔽物會擋住欣賞對岸的視野。



剛好遇見上海的都市觀光車經過,沒下雨的話上面無遮陽的位置應該很好坐,
這次剛好出入都有車,所以我們沒有去搭觀光巴士,
聽說這有經過上海幾乎推薦的景點,一日卷想哪上下車就哪上下車。




浦西特別之處就是建築都好有特色,
每棟有特色的建築都由銀行或知名精品開著,
但其實都可以進去晃晃,但禁止拍攝。















巷弄看到的街景是懸吊的衣物,
初次來還覺得很新奇,現在卻有點習以為常。



和平飯店



即使是大街上,上面住家曬著棉被都覺得自然,
但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望一眼,而且心想空氣會髒了棉被咪?



在接下來我打算獨自前往的浦東路上,剛好遇見都市觀光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