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Forever21忍不住又進去喵一眼,
有點驚訝去首爾時,我整棟逛了不下五回找不到喜歡的,
卻在此收穫不錯,打包了昨天唯一的遺漏後,
又回了對岸的浦東,這是我這次上海行最後閒晃的時光。

在地鐵我已經很習慣世博之後的行李檢查機,

其實包包過不過檢查人員並不會強制,
所以還算順利,但是出了地鐵回到地面,
頓時讓我嚇了一跳,變化好大的這裡呀!



好在我還認識東方明珠,不然我突然驚慌了。



環繞四周的天橋讓行人不用去走有點危險的車道,
不過高樓大廈以壯觀的方式呈現,國際都市在我眼前強力的展現。



二嫂推薦的新商場--ifc 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入眼的APPLE玻璃牆,最吸引我的是樓下的超市,
這裡像Jasons Market Place和city'super合體,
不過畢竟在國外,本來習以為常的商品在此都變成舶來品,
而更多我未見的商品也初次見面,不過貴是第一印象。



之後又去,逛了我似曾相似的正大廣場上次它對我來說是個夢幻的商場,
但這次我的心留落在Forever21後,這裡頓時成了老朋友的重遇。



剛好遇到消失台灣的ebase,不知是各區進貨差異,
我覺得跟之前在台灣買的風格有差,因為太多我不懂的品牌!
認真的再去晃了兩大回H&M後,去了星巴克買拿鐵,
稍作休息後,啟程走往降臨夜幕的濱江大道,看完夜景後我也要回家吃小肥羊囉!



對於上海建築物的印象是要有華麗的燈飾,而江上依舊存在刺眼的媒體船,
一個人待的濱江大道既開心卻孤單,不過獨自前往的旅客還頗多,所以大家都一起孤單,
風太大,我在大道南側晃了一會就準備打道回府。









看完了傍晚的東方明珠,入夜後燈光閃爍的它更加美麗,
來兩次我都忘了它可以進去看看,天橋上整個都圍繞幫人拍照的服務,
可是他們都忘了現在多半大家都有相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