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火車,
百萬買了前天他才吃過的花枝燒。



它真的好好吃呀!不過一份150元真不是太便宜。



百萬推薦的--榕樹下米粉湯。



恩~我個人覺得還好,迷有非常喜歡,
它比較像有點微菜燕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家附近的,
不過各地美食都有其特色,但不一定符合大家喜好。



米粉是粗麵條,有著米粉湯絕對燙的特色。



米粉湯旁邊是一家古早味麵茶。



很負古意的店,不過小姐很冷漠,
要點餐光等是沒用的,得接近他才有點成功的可能性。



繼鹿港後今年的第二杯麵茶($30),不過這是百萬的



口感跟我在鹿港喝的大不同,
我比較喜歡鹿港裡面有顆粒的冰麵茶,這個是像冰沙。



我吃的是未曾見過的--太白粉($30)



我撈,我對這碗上面都飄冰的食物感到好奇,
但撈撈撈~揪竟什麼是太白粉咧?!!



原來,這口感跟粉粿相似的就是太白粉。



很復古的店,滿滿的彈珠汽水罐



十分老街就沿著鐵道,天燈店沿街開,特色就是天燈在鐵道上施放。 



這天燈的希望也是我要的。



祝福自己也祝福別人。



一個深深的祝福。



晚上施放的天燈看起來,先不想環保,好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