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Door Cafe` & Meo-Woo 貓雜貨咖啡館
02-2636-8609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34號

這是百萬開出眾多相約中唯一成行的旅程,趕在連續雨天難得出現的好天氣下,
我又來到三芝芝柏,上次為吃PIZZA OLMO,這是為了看貓而來,
沒想到一個多月的差距,這裡又有了小小的變化。

貓雜貨咖啡館跟PIZZA OLMO距離非常近,
有肚子和時間其實可以同時品嚐,
畢竟來是一大段路程,我們在咖啡館待了很久,
出來我又餓了,正好再來一個窯烤披薩正好。

咖啡館外頭,因為排滿了機車,
真要拍的美美的很困難,粉可惜呀。



外頭和玄關都告知了近來店裡的相關注意事項,
因為這是有貓咪坐檯的店,進門時請務必輕聲細語,
還有勿攜狗進入,摸貓前請先洗手或消毒並擦乾淨,
總總保護店貓的措施,所有喜歡貓和愛貓的人應該都務必瀏覽。
迎接我們的一個留言樹和消毒用品。



靠窗區,這裡不用拖鞋,不過我們到時有點偏近中午,
怕曬太陽所以我們選擇了更室內,
但是後來進來的小情侶們反而都選在此曬太陽!



結帳櫃檯頭上的吊飾。



駐店店貓--饅頭的背影。



在我們待的這幾小時內,牠有時會接近我們,
但大多時間牠只單純待在這,牠是12歲就摳椎的金吉拉。







家旦靠近我的原因應該是百萬的腳架有貓味唄!?
沒多久之後牠就去靠窗區睡覺了,好久沒有給貓咪踩過的感覺~重溫真好。



喵伊畫畫圖的插畫展--林宸伊的個人首次畫展
2012-08-29~ 2012-10-22
展期雖然過了,但店裡還是有明信片在販售,剛好聖誕節也快要來臨,寄出給好友的祝福,
因為要我動手做~常常虎頭蛇尾,誠意比較重要,另外,店內還有販售饅頭、家旦的周邊產品,
這也是一個紀念旅行的好收藏。喵伊明信片【單張】 $40



一定會寄給自己的紀念品。



淡水有貓更有愛的攝影展
2012-11-01~ 2012-12-25
配合這個展覽,這是淡水有貓粉絲團印製的書籤,
不管家居貓或是野貓都很可愛。



這裡的餐具是自助式的歐!
我很後知後覺的在上了餐點才想著這要怎麼吃咧,
這區有餐具、調味料、餐巾和冷、熱開水等。



我的--南瓜培根義大利麵 $150
這個好好吃呀!濃厚的南瓜泥醬沾裹著義大利麵條,
食材很新鮮,麵條有Q度不會粉爛,價格經濟實惠。



百萬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170
搭配的飲料是他喜歡的伯爵奶茶(冰 $150),
忘了給他偷喝一口,不過我不是奶茶控,
所以我分辨不出優劣,不過他這杯光玩貓都忘了喝。



我的--無憂草莓果茶【熱】$130
濃濃的苺果味,第一次知道溫壺的蠟燭可以燃燒那麼久,
我超慢喝完,直到最後那一倒我順道把它熄滅了。



書架上的書我想是沒有什麼人拿出來看才是,
在這樣陽光微微照進的室內有幾道書牆真的好美。



突然發現店內的貓不是只有饅頭、家旦而已,
這隻悠閒的趴睡在陽光下實在好想跟牠一起呀。



蠻後段才優雅出場的阿白,毛配色恰到好處的美麗呀,
還有一藍一綠的眼睛更增添它的神秘。



難得下來走走的饅頭。



牠從我們進入後,首先發現百萬包包裡面有貓食,
果然是經驗老道的貓咪,圍巾實在太適合牠的。



淡水有貓更有愛的攝影展,我很喜歡的一幅。



優雅的阿白,想出去咩!?



我喜歡這道書牆,再加上我喜歡的照片,
整個就是我心中夢幻場景之一。



這裡還有手工印章可以印呦,寫明信片可以來蓋蓋留念。



整個店裡流轉著一股愜意。



好有趣的逗貓套,但伸縮竿的逗貓棒更引人。



留言板上的可愛貓。



連廁所都有饅頭、家旦的照片,優雅的璧貼店內有也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