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來這,終於在天氣變冷之前到達,
現在看著當時的照片心生羨慕,已經連續兩個禮拜的雨天讓人很鬱卒,
真心希望好天氣可以趕快來,我想要出去踏青呀!

出了車站最讓我興奮的是印章、明信片跟郵筒,
不過百萬說不要太早買,我們先去晃貓村的另一頭。



這隻貓一出場就讓我覺得好埃及法老王呀!?



廢礦坑加美麗的橋。



橋下水湍急的地形!那地形真的特別。



下腰的攝影師。



橋上看完,換往河上看。





鐵網廢礦坑內的貓咪,既優雅的看著我們又抓蟲。
不過黑貓很配合的跟旅人玩起逗貓棒,。



在百萬持續拍他喜歡的美景時,這隻帥氣的貓遠遠的走向我。



突然,在我面前來了一個壁虎的POSE,整個好有梗!!!



換完礦場附近一圈後啟程往貓村走去。 







































這趟旅程下來我有兩個心得,
印象中我有看到標誌禁狗,多的是有帶狗來這裡蹓,
禁煙則是某攝影班老師以身作則抽起來,
又伸手弄醒在睡覺的貓咪們,還大喇喇說著讓人厭惡的事蹟,
我只能說,話大家都會說,但是文字多的是人不看。



拍貓就拍貓,畢竟牠有自己的生活習慣,
為了遷就拍照,動手去把牠吵醒擺你要拍的樣子,
我真心希望他也去當當被攝者,然後被人擺弄。



被狗嚇到的貓。



這裡有等著人餵食的貓,也有你靠近牠會看你一眼,
又轉回去的帥氣貓,這裡適合慢慢走慢慢看。



也有餵食時,在一旁靜靜觀看或事不關己的貓



最上面有咖啡廳,我們沒去喝咖啡,但上面依舊有好多貓,還有明信片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