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OLMO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



上次去朱銘美術館的回程食物之一,
不過那天我們買的很氣餒,除了收假的塞車之外,
這間店的動線不太優,第二次的經驗還是依舊。



唯一讓我覺得欣喜的是看到相較於上次來說乾淨的環境,
還有架上不在上空蕩蕩的籃子,而是一堆麵包,
這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首先喵見的是新奇的火龍果麵包($100),
不過問了店員推薦的老麵麵包($100),立刻打包然後放棄想披薩,
麵包基本上不提供切,因為怕乾掉,但因為我想要馬上品嚐,
所以請他們幫我切片,老麵好有嚼勁又富含該有的彈性,
帶給同事吃說有點像發糕的口感,火龍果我反而沒有太大的印象。

 

因為百萬在外面的魚池拍太久,而且又說不餓的,
本來我真的打算要放棄披薩,除了脆脆的餅皮我愛外,
就上次吃沒有特殊感覺,但她說來就吃吃看唄。
所以,我們就點了上次沒吃成的黃金地瓜披薩,
等了依舊是long long time ago~,不過比上次好太多了,
拿到~兩人就在戶外區喀起來了,她的評價不錯,我反而不喜歡過多搶味的起司,
地瓜粒搭配起司和脆脆的餅皮真的很特別真心希望他們動線服務可以變好呀。



上次來時看到堆了吃完垃圾的窯烤擺飾,
這次在乾淨又好天氣下變的很有感覺。



一直在出爐的窯烤爐和烤披薩的師父。



---------------------------

10-10_瑪格麗特+夏威夷披薩@PIZZA OLMO

吃完煙燻小站後,今日旅程ending在手工披薩,
入冬後天色暗的好快,剛好又遇到吃飯時間,
餐廳基本上是滿桌,服務員建議我們外帶就不需要等太久,
事實證明~錯~,裡面人多,服務員也慌亂了起來。
剛進來對於這間餐廳充滿了期待,隨著等待時間越長越沒耐心。



我能說原本約莫半小時的等待變成兩倍,重點是想吃的沒了,然後退錢再等剩下的,
應該要打電話通知的,卻苦等不到,最後我們進去看到櫃檯有兩盒批薩, 
經過我們猜測又等可以問時才發現那是我們的外帶, 

瞬間心情有點微妙,唯一能安慰的就是剛好豬腳也消化完了,
可以在進食了,不過那天我們塞車塞的很惱,心想這間也不會再是特地會去吃的店了。



瑪格麗特 $180
這兩個披薩我喜歡的共通點就餅皮,瑪格麗特是披薩最正宗,首次吃挑它應該不會錯,
本來要點還有嫂嫂查到的推薦--黃金地瓜,不過因為點了之後又說沒有,一度很失望呀!



夏威夷披薩 $180
因為要外帶回家吃,這是我家點披薩的基本配備,
我媽只吃的慣這道,認真說不難吃但也沒有太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