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由表哥開車載我們去類似天母小區吃brunch,
生平第一次知道這個,它的起源是因為週末大家都睡很晚,
所以早午餐一起吃而產生了breakfast + lunch = brunch,
表哥把車停在慢車道我們就下車去吃飯了,
第一次發現大陸車子是可以亂停的 (;゜o゜)▽





上海的星巴克都頗有特色。



北京奧運的扭蛋公仔機。



昨晚在浦東吃飯,今晚來晃浦西岸邊,聽說《轉角*遇到愛》很多在此取景,
不過因為我只聽過羅志祥『愛轉角』,所以我很矇,但是這裡的建築真的很美阿!



夜晚兩邊的建築物都打上燈光,非常富麗堂皇,東方明珠塔在夜晚格外亮眼!



黃浦江上好多電視船,很刺眼的宣傳。



好大的扛棒。



今天的行程除了去看漂亮的的二哥新家外,
光走完類天母小區跟浦西也好累人阿!
每天早上二嫂會帶我們去小區的水果店買好水果,
晚上回家就有得吃了,因為她說早上選的比較新鮮漂亮外,
通常我們晃完回家,它也關了。草莓很大顆阿!



我跟我媽都很愛這個水果,它是金桔卻不像台灣會酸,
整顆都超甜,這之後我每天都在喀,粉讚的水果\(^-^)/



吐魯番的哈密瓜,粉甜阿!



arrow
arrow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