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表哥會合後,我們先去南京路上吃大娘水餃
它也是連鎖是水餃店,不過我們似乎是在這嚐鮮的感覺。



表哥從外面買來類似小肥羊的肉串,
不過大家開玩笑的說,說不定它的本質是我們不知道的肉類,之後我們就打D去吃串烤。



第一次看到這架子我還真矇,它是自助式的。



菜單,裡面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兔肉、羊鞭、羊寶。



這幾餐,百事可樂比可口可樂常見,所以它是珍品。



第一輪肉串,串烤師傅是表哥跟二哥擔當。



烤烤的卸下品,認真說它還是像小肥羊的肉串,
只是比較油,但是那個孜然味真的很棒。



據我哥說法,那種需要慢慢烤的就放在最上層,如年糕。



軟骨串烤,光看盤子就知道有多油。



師傅是手停不了再烤。



烤年糕,我們是嗷嗷待哺的吃不停。



再一輪。



說有多油就有多油,天氣冷,在我們停嘴後,沒多久它也就凝固了。



便利店。



東方神起剛好要來開演唱會。



王老吉,涼茶植物飲料。



手剝小核桃。



草莓一大盤。



二哥朋友去了一趟東北還是俄羅斯帶回來的--俄羅斯娃娃,
基於他們對它沒有特殊喜好,所以就變成我的禮物了。



我的伴手禮--詩蒂,二嫂說這個在當地算是個大牌,
各地嫁娶方式不一樣,這個有時似乎就是喜餅囉。
不過送這很尷尬,巧克力吃起來像牛奶巧克力,
但它的外包裝拿到的人都是問我去度蜜月嗎!!!



第一次喝的冰結。



總結這幾日下來我的收穫,意外覺得真少阿!
因為上海消費也頗高,認真說我也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這個大概是最大快人心的東西--睡褲,上次我爸媽來時已經買了一小輪,
這次我們再來買,平均一件新台幣30元的好穿睡褲,
不過回來之後送送女眷,發現其實剩的也不多,而且其實要買還頗不方便。



當時有名的《長江7號》中的七仔,
每天路過二嫂家外的好多攤販都在賣,我還以為我同事喜歡。



旺旺復原乳,印象中喝起來像麥芽牛乳。



我喜歡的娃哈哈營養快線,它有點類似可爾必思加牛奶的感覺。



我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擦乾淨的龍銀。



我的龍銀和RMB。



飛膩了香港轉機的二嫂,在去上海選擇濟州島飛上海,
濟州島名產--橘子巧克力和仙人掌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