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ri藝術村(헤이리 예술마을)
在合井站(합정)1或2號出口(同一邊)坐200或2200號紅色公車。

時間因第一次坐很緊張的忘了算,不過用照片拍攝時間推斷車程一定超過一小時,
而且因為2200號比200號要常看到,所以就坐2200號。


到了傳說中的GATE1要走到GATE4要一段時間。


因為周二的關係,人真的好少。
DALKI一定要去看看,它在GATE4斜對面THE STEP後半段,
沒走進去一點其實看不到草莓妹的蹤影,
就像IKEA我是要離開才會意到它在一樓,
它在THE STEP進去的樓梯下右手邊,
沒有台灣那個藍黃招牌,而且裡面隔間也很特別。



DALKI麵包店在草莓妹後腦杓那面的樓梯往上走在右手邊,
因為我在二樓的手扶梯有看到招牌,又看不懂韓文,所以被誤導好久。


一片2000won,吃起來頗乾,有點椰子味,嚐鮮用。


草莓妹專賣店則是在草莓妹的右手邊樓梯下。

我早餐只喀了兩條藍莓巧克力,
經過長途奔波,下車後又覓尋要找的點,
飢腸轆轆的我們在確定位置後開始找傳說中的古早味餐廳(못난이유원지),
話說為了找這餐廳我們也晃大圈,最後知道它在GATE4附近讓我們傻眼,
因為我們晃到山坡上去大概也把之後想看的先瀏覽一遍,
餐廳就在GATE4對面的的那幾棟建築物中間,
一樓擺放了記憶猶新的卡通人物──鴨蛋超人、奶奶家會放的娃娃、白雪公主……,
如果
知道Farmer's Table的話,它就在對面棟的B1。



這棟B1就是餐廳。



Farmer's Table。


 


못난이유원지。



我點了泡菜飯(6000won),
阿珠媽教我們大力搖晃便當, 
也因為這頓我沒有去吃星星茶坊。 
便當是偏酸的泡菜、湯汁、香腸切片、荷包蛋混合而成,

另外附贈一碗湯、海苔、醃蘿蔔。

餐廳外部擺設,話說這娃娃我有似曾相似感阿, 以前奶奶家有類似的



內部有甘ㄚ店,整體就是懷舊。



懷舊櫥窗。



我本來是打算要去晃
DALKI,不過不知道去哪買票,  

即使DALKI的導覽圖上有說,可是我還是不知為啥看不到售票處打消,  

所以整體的把DALKI外圍晃一圈, 
這天蠻多幼稚園出遊的,小朋友都是一群一群的出現, 

而也有父母帶著小孩來,可是我還是鬼打牆的不會買票。 





樂園內部圖,感覺有我可以去的地方



後面右手邊就是麵包店,左手邊上去就可以看到紀念品店。



大便人型溜滑梯。



廁所指示。



三樓的夥伴人頭樹。



好讚的裝置藝術阿




草莓妹的人體教學人型
!?



韓文館不過它似乎修館中



韓文字館最先吸引我的。



明信片這一對似乎是這間的代表圖形,裡面有蠻多張都有他們。



IUPE之後我在仁寺洞的쌈지길
SSamziegil)也有看到。



停車處標誌!




蘿蔔館前的蘿蔔!





對我來說也是異國風味!



無敵鐵金剛很難讓我想像到娛樂電影!




遠處看到這間房子真的讓我很下意識的想到秘密花園中社長家才會有的建築,實在好想進去晃晃阿!







THE STEP中嬰孩衣物店外的裝飾,印象中它是拼布加繡線




從GATE1進來後亂繞到的咖啡店2樓!



一樓咖啡店,旁邊是個美麗的花園,用鮮豔的籬笆圍起來!
話說韓國這幾天我最常看到的英文字眼Take Out,我想它只是想說可以外帶喝吧




這棟建築讓我想到大學的二館,像是未完待續,可是它已經建好了!




THE STEP地板指示




為什麼只有巴斯光年,我也想見見胡迪!



準備離開Heyri藝術村目標普羅旺斯村,
假設走到這出口往左手邊走(下坡)走一大段就可以到普羅旺斯村的路口,
因為我們也被它的BUS指標給搞混了,索性就用走的,
如果非假日去遇到人想問路就可以問,這段路蠻偏僻的,得走一大段才會看到較熱鬧的商家!


update 2012-07-24


헤이리 예술마을 官網地圖下載


我從GATE9走到GATE4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