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假的好天氣,一群很棒的人,造就了這個假期。

相對於台北到北斗的寒冷,我很難想像在冬天中還有艷陽高照的地方。

台東我最常聽到的是太麻里的金針花,還有沈文程那首耳熟能詳的來去台東。
上次來台東是國中還是國小的時候,模糊印象中的台東就是有很美麗的海岸,
還有車子椅座被我們晃壞的記憶。






這次循著南迴公路到達台東已接近中午,第一行程是一個海岸休憩區點,
看起來暖哄哄的陽光,在海風吹拂下還是覺得冷,
不過看到一望無際的海,還是會讓人興奮起來。



那裡有很漂亮的山海結合,但金針花田對我來說依舊是個迷。
太麻里,因非花季(8~9月),抱著探路的心態來了,
畢竟路途很遠,可以多看就不要放棄。




小野柳,在東海岸國家風景區上述小野柳位於富岡碼頭北方的海域,
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為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
與北部東北角的野柳外貌相似,
因此被稱為「小野柳」。



那是一個可以租借地方搭帳棚露營的地方,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露營用具所以不用考慮。



涼飲--帶點粉色的椰子水。據老闆說這個更甜,不過現在我只喝到這罐,無從比較。

 
























富岡漁港的變化好大,我完全想不到大三時來過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