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可能晚上喝茶太有效果了,竟然凌晨兩三點多叫醒我說,
我們是不是應該起來準備,我看了一下時間~驚!
但我想再之後這段時間她應該還是沒有深眠時間吧。

慶幸好在這次都是單人床,我不到時間被吵醒多半心情不會太好,
重點是旁邊有人時我也很淺眠,本身也是難搞型的。

房間陽台的景色。



三亞跟海口一樣,到處都是興建中的度假村。



pullman的早餐,我要大大的推~好好吃阿!
它有我最愛的海鹽麵包,但先前的興隆康樂園也不錯,
但基於這趟行程都長輩,除了非必要,基本上我都沒拍食物。

蛋糕麵包區。



進門的酒櫃。



包廂。



戶外區。







桌上不管是內或戶外都擺好基本餐具。



遮陽傘。





早晨的外頭,又見烏龜。















哇~我竟然晚了,我爸好樂阿?!?



三亞灣。



等公交車的人群。



興建中的大樓。



航空售票口,經過這趟我真的覺得開飛機跟開陸上交通工具差不多!





領隊給的糖果--Hello kitty水果糖,去韓國可以買,
每個顏色口味不一樣,好好吃又不大顆。




蝴蝶谷旁長的很像鷹頭的飯店。



蝴蝶谷(國家4A級景區)。占地面積1.5公頃,
擁有一個大型生態蝴蝶園和一個藏有2000多隻珍貴蝴蝶、昆蟲標本的博物館。
價值數萬美金的國家唯一一級保護昆蟲--金斑喙鳳蝶。
位處於熱帶半落葉季雨林,植被豐富,
生長著衆多珍貴的龍血樹和眼鏡豆、黑格、水翁等多種植物,其中許多是天然的蝴蝶寄主。



扶桑花。



蝴蝶谷導覽圖。



今天只參觀--蝴蝶展覽館,導遊說上去就是蝴蝶園
只是一大片也沒幾隻蝴蝶
,所以就不上去了



說了一下為什麼這裡會成館的原因。



國家4A級景區,但我找不到它的官網,囧!



中國各地跟台灣主產的蝴蝶?!?



台灣(❤❤❤



我本來是要晃過去的,但閃一下不對,其一定有特殊處,
不然怎麼會放在門口附近,果真!都是翅膀拼成的。





它裡面放了各地各國的蝴蝶--標本,蝴蝶真的是遠觀好美的生物阿!



好多都好漂亮,但我對這個最有感覺--巴黎翠鳳蝶。



亞龍灣(國家4A級景區),這個標地好大阿。



亞龍灣導覽圖。



香菸蒂是醬的!!!



貝殼館入口。



這是真的標本。



這是得全體共識才可能的。



天使之翼海鷗蛤(大西洋淺海泥底)。



黃金寶螺(印度洋)。



玫瑰千手螺。



綴殼螺。



黛安娜蛤。



通往亞龍灣其實不一定要走進這個貝殼館,可是我們是觀光,
所以就走走囉,但我前方的長輩像在趕路阿!
走完經過紀念品店出口也可以通往沙灘。

這幾天來最接近的攤販--我媽說要買點什麼,
窘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而且等下就要吃飯了。




天下第一灣--亞龍灣
位是海南最南端的一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公里。
亞龍灣沙灘綿延7公里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米。
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澄澈晶瑩,而且蔚藍。能見度7-9米。
海底世界資源豐富,有珊瑚礁、各種熱帶魚、名貴貝類等。
年平均氣溫25.5°C,終年可游泳,被譽爲「天下第一灣」。



好漂亮的亞龍灣!好多好多的人,不過比基尼好少!



這天天氣無敵的熱阿~,深深的覺得我快中暑了!



海南島之旅,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景區石頭刻字都會粉多人阿,
我等了好久還是很多人,要不就在拍,要不就擋在我的視野前。



上車,這是領隊給了飯後水果,我覺得迷有很甜,
但不至於澀,
而且我好久沒有吃過楊桃了,
但是因為我沒有水,
基於覺得它沒有被洗乾淨,拿濕紙巾擦依舊給我嘴破。



必勝客。



晃了一圈,我們午餐餐廳的位置換了,所以這個用餐城僅到此一遊。



不是第一次登場--青島啤酒,NBA最近台灣因為林來瘋很夯阿!





扶桑花--你好適合熱帶氣區阿,勾錐!!!



三亞鳥巢(非誠勿擾2)。
山上一窩窩的就是鳥巢度假村來海南島度假,蠻多家都主打這,有錢就來住住吧
因為它的位置實在太特別,從電影中看,風景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