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
電話:04-22541456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 13:00~ 19:00(一&二店休)

AIGO在台中商旅附近,距下車的地方很近,
掃興的是下雨天,我們濕淋淋的,好在它有開 (^ε^)/
蛋糕店白色的裝潢在週邊算突出,簡潔乾淨又摩登。



最近流行這種款式的店嗎?!?
頭腦就一下飄過了幾間。



說真的,剛開始被蛋糕櫃給嚇到,
AGIO的蛋糕款是基本上都是我喜歡的形式,
驚訝到我的是稀少蛋糕款式和數量。



整間店認真說乾淨到一眼望盡,硬要說什麼很難,
店中另外販售手工餅乾和巧克力,
但因為我們是隨意走,不適合拿需要保冰的物品,
不然我是很想打包頗受推薦的愛情獨要。



店家名片,基於我已經堆很多各式各樣包裝商品,
那些已經被我媽說成垃圾,對我也漸成負擔後,
現在把它電子化成為我必要的手段 …ヾ(._.)〃
所以拍完,留給下一個需要的人囉!



單看蛋糕和名字其實會很迷濛它的口味,
所以店員拿了相關的MENU給我們看,
可以藉此想像一下蛋糕的實質模樣。

萬花嬉春,這個其實是我最想要嘗試的蛋糕,
不過當天它的存量對我來說太多,會有些不安感,
所以我選了我第二愛的冬日森林。



有晴選的起司布朗尼巧克力,它們延伸的大尺寸蛋糕也好讚阿!



好漂亮的蛋糕打包。



使用保冰袋可以保冰一小時,
而且這樣的裝法我們到住宿也是完整無缺的,
不過相對之下也對包裝感到可惜,因就醬丟了。



冬日森林 $130
為什麼它叫冬日森林?是因為苺果比較冬天系嗎?



卸下塑膠片時會覺得它的蛋糕部分看來有點乾,
但是搭配醬汁部分,吃起來整體就綜合了,
酸酸的醬搭配巧克力體的蛋糕是絕配。



上面的水果也新鮮好吃,
沒因點綴在醬上而變的濕軟,該有的口感都在,
會讓人想轉圈圈的一品 ヽ(′ー`)丿ヽ(′ー)丿ヽ(′ )丿ヽ(  )丿



起司布朗尼巧克力 $130
它的存在就是個藝術阿,巧克力薄片包覆整個蛋糕,
上面帶些微晶亮的質感,但我拍不出它的特色。



咬掉巧克力片現出的內裡,對我來說它是類似卡式達醬口感的起司醬。



我很喜歡那個帶點焦糖口味的酥脆太妃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