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02-2571-9608

中山北店位在老爺酒店對面,店在B1所以注意招牌就可以找到入口。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980+10%
迎接我們的,除了粉摩登夜店FU的裝潢外,還有位置上已擺放好的魔幻餐盤,
認真說我們像姥姥進大觀園,對於週遭的一切深感好奇又讚嘆。



面對的桌面。 



開胃菜
就在大家差不多就定位後,服務員擺放了開胃菜的架子,
之後就陸續上了這兩小碟的漂亮開胃菜,建議食用是右到左。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我以為它是一顆蛋黃,下意識的把它給戳了,
造成的局面就是流淌的果液,所以顧不得什麼優雅,立馬吸了。
濃郁又清爽的芒果漿,又有果凍的口感,搭配旁邊酸甜的水果十足的夏日口味。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第N次吃到我喜番的煙燻鮭魚片,因為本質上我不愛鮭魚,
不管牠是鮮吃或是火烤之類的,可是軟嫩Q中帶點煙燻味的鮭魚片好好吃,
裝盤下方的切塊我不確定它是什麼,搭著鮭魚片不會搶掉牠的丰采。



微涼粉色香檳(無酒精)



這個喝起來就像是微甜的氣泡水,冰涼時色澤是粉紅色,冷掉就變淡黃色,
話說,服務員很用心的一直幫我添,因為我和佩一直在驚艷討論每道菜,
當我察覺時已經是第三杯了。



松露南瓜濃湯--佩
上菜時才倒入瓶中的南瓜湯很有趣,旁邊有兩片法國麵包佐松露醬,
雖說它們看起來很薄,但是搭配濃湯喝,
佩說她很快就……飽了,但南瓜湯真的很鮮甜。



松露洋蔥湯--我
出餐時杯裡有焦糖色洋蔥絲,經由上菜才倒入的洋蔥濃湯讓它軟化在湯中,
好好……喝,完全不會腥辣又濃郁,還點甜味,
我不喜歡沾濕的麵包,單吃法國麵包好脆very good!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當一一被挾放在餐盤中時就已經聞到香味了,我無敵喜歡這個,烤的脆脆的下半部,
在溫熱時挾上奶油片對我來說是上乘美味,不過基於上次王品的經驗,我不敢再來一份。
相較於上次吃王品反倒這次的雜糧麵包是小顆的,
不過這不代表它會很空洞, 
雜糧在撥開時就顯現了,當吃完以上三道,我已經有飽足感了。



蔓越莓鮮果沙拉--佩
很多的水果切片搭配著酸甜的蔓越莓醬汁,
新鮮又好吃,為什麼我會知道咧?因為每種我同學都有塞給我吃過。



鮭魚千層水果沙拉--我
煙燻鮭魚、木瓜、酪梨、起司切成薄片,建議是一插到底再切,不過好切只有在開頭,
之後層次就紛紛離家出走了,木瓜和煙燻鮭魚意外的很搭耶,
起司是後半段出走後才發現它的存在。



檸檬Sorbet
微酸口感,搭配在主餐間可清除上道的味道,
所以更能知道自己當下享用的美味,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沉底的果皮粒。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服務員主動說要幫我們把主餐分兩份,讓我們可以品嚐更多的美味,
雞排的外皮煎的香脆,雞皮間又夾著蔬菜和水果薄片,
雞肉很嫩也不會有腥味,前面的特調青醬汁沾食更能突顯食物的美味。



好認真的烹調中。 



白蘭地鴨胸
這從主廚開始烹調我就看到的肉類,
我一直覺得牠是牛肉,好漂亮的一塊酒紅色肉,
直到我們吃完了雞排部份,主廚把肉塊放入一個平底鍋中,
然後加上白蘭地瞬間點火,那瞬間真的是驚艷到大家。
紅酒醬燉煮入味的蘋果塊,帶有白蘭地的香味口感好妙,
而鴨胸外皮趁熱吃時有點脆感,但吃太慢漸漸的就會有點韌,
沾紅酒醬或是胡椒鹽都好好吃,我個人比較喜歡後者。



一人一半的半份。 



我對鴨肉印象是難嚼,這次顛覆了我的想法。



干貝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美味!
 


焗烤蝦
又是一人一半,美味的上半部是我吃的。



櫻花蝦炒飯
吃到這,這個是飽的真諦,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我不是粉愛櫻花蝦,因為我常刮嘴,蝦卵配飯真是我的最愛,
以前會特地去買回來自己炒在飯中,不過我的炒飯通常蝦卵也是熟的,
這個咬下去會有漿汁噴出來~讚!



法式布蕾--佩
我吃了一小口口感紮實綿密,佩不是粉喜歡,感覺有點硬。



覆盆子冰心濃漿--我
這個出來時是一塊白巧克力片蓋在香草冰淇淋上,
熱熱的覆盆子淋醬讓白巧克力瞬間融在冰淇淋上,
被巧克力包覆到冰淇淋吃起來脆脆的,配上花草茶完全解了甜膩感。



覆盆子優格沙瓦(冰)--佩
還沒有加覆盆子醬的時候。



加了覆盆子醬後,瞬間變成一杯粉嫩的飲品。



洋甘菊花草茶(熱)--我
杯子裡有一片薄荷葉。



熱熱的花草茶沖入,好好~喝,涼涼微感在嘴裡延展。
但熱茶一定有的就是最後一杯都好濃~配我的生日蛋糕就頗搭了。



生日蛋糕
同學平日上班太謀營了,所以提前吃飯慶祝,心裡又驚又喜,突然佩說訂位時有問聚餐還是慶生,
這這~在他們還沒接近我時,我還覺得好好~害羞又丟臉,
當拿著插著蠟燭小蛋糕唱生日歌時,心裡很感動,畢竟我家吃蛋糕要有人完成唱完一首歌都困難,
所以這是我今天的第二驚喜,改編過的生日歌在我耳朵裡因心的雀躍有聽沒有懂,
重點是我旁邊的幾桌客人也一併的拍手,讓我大大愉悅的受到祝福~(心~



它是一個心意滿滿的蛋糕,佩說它比布蕾好吃。



三字頭第一個開心的蛋糕。



第一個感動--捧友是有名的遲到大王,結果這天竟然在我準備赴約時打電話跟我說,
「我陪我姊來台北車站,所以我們改約在中山站好嗎?」
話說,她怎麼可能著麼早起,果然是姊姊威力大,
結果下了捷運,佩提著一大袋東西等著我,一開是我最想要的CRAFTHOLIC大抱枕,
她還記住我喜番這隻加州陽光猴,完全的跟我自己的大靠枕是一對,
也記得我喜歡的理由--那個亮麗的顏色跟標誌,

看到我都快飆淚了,是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