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綠廊/后里鐵馬道
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國道四號高架橋下

在新社花市吃完烤肉後,再來就是要把吃的消耗掉,
當然能消耗更多更好,不過事實證明晚上會再補回來。

認真說,來這之前沒有很認真看同事給的地圖,所以我壓根不知道原來鐵馬道有兩線,
而我壓寶通常都會壓到那種吃力不討好的,好在我同事在這裡安排四個小時,
要不,我還真不知道我怎麼騎完這段長長的路途。
而且最後12K的停留我見到我哥說的小蚊,超小隻卻後勁強烈~癢讓我狠抓狂。



在這之後沒多久似乎就正式進入所謂的單純鐵馬道。



一路的只有紅色鐵馬道外加微微迎面而來的微風。



本來,騎到一半覺得會不會自己騎錯路,
又遇到從我後方超車的同事情侶檔,就深深的覺得自己沒騎錯,
我深深佩服男生的偉大愛情力量,一路就載著不會騎的女友騎完這24公里來回,
我一個人騎在最後的11K到12K有快崩潰的FU阿!那完全是上坡的模式,
只有回程我才領悟到這段的快感,一路下滑,之前的悶熱瞬間轉為喜悅!



沿途的標示風景很多,但我一心想要先到達終點回程再去,
事實證明四個多小時都嫌勉強,因為我中途只有停一下買水喝,
外加景觀橋停留拍照、情人木橋走一半就回頭,
這總總加起來應該不超過20分鐘,而我就騎了三個小時多。











景觀橋。



橋下風景。



盛開的扶桑花。



鐵馬道標示。



鐵馬道地圖。



通往情人木橋的橋上愛神標誌。



這需牽車的下坡外加時間快集合了,瞬間回頭。



雲朵遮住照起來還很曬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