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二嫂準備的早餐,我們又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不過今日完全放鬆,正大廣場從我們下飛機第一餐就在此,
之後又陸續進來幾次,基本上算是一個有點熟的賣場。
上海很常見的文明活動,小區或外頭大招牌都會常看到。



東方明珠塔對面就是正大廣場囉!



首先UNIQLO,台灣還沒進的牌子之一,
但是晃完我們比較感興趣的是H&M,
真希望它們趕快進台灣。





我只能說地大所以賣場也好大,
像H&M也有服飾區分的兩大樓層,
我們只買了薰姊姊的衣服。





薰姊姊的T恤跟外套,還有杭州手滑的絲綢衣。



屈臣氏也頗有趣,不過我在這買的是去角質綠茶凝膠,
台灣當時一條99元,這裡是產地又加大條賣10RMB,
晃的好一會,我們決定先去吃常看到的
Iceason冰淇淋比薩。



menu中冰淇淋比薩--踏雪尋莓(酸奶味)。



我們點的,已經瓜分了。



正面,還蠻漂亮的。



剖切面,某好吃,它應該是從冷凍庫出來的,
所以爆硬,大家其實很勉強的一人兩塊喀掉。



吃完沒多久,我們決定要去吃下午茶,
剛剛算是午餐,不過吃了很XXX,
選擇是牡丹樓,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去吃肯德基,
之前聽說各地麥當勞會販售不一樣的商品,
不過我還是選擇我的那幾樣,應該是我也沒看到奇特的吧。











吃完,我又買了豆漿,二嫂說他們在這常喝這個,
我對於嚐飲料最感興趣,而且距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晚上跟二哥約在南京路步行街吃飯,
在這懶得走路可以花錢坐車遊街。



潘帥和周董的招牌。



干鍋居,它的入口會讓人起疑真的是要去餐廳嗎!



使用者付費的餐具。



解釋菜名的裝飾牆。



侗鄉干鍋肥腸,好好吃又下飯。



鎮江醋醃製的小黃瓜。



生菜肉捲。









餐後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