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飛往日本,去的動機很妙,
上班途中打電話問百萬有沒有意願去日本,

她說有後討論決定去東京,本來我比較想去京都或名古屋,
之前看了《安藤奈津》對東京淺草升起一股狂熱,
不過她工作關係我們只能去4天,好可惜!所以,一切以精簡開始。

我只確定我想去宮崎駿的吉卜力美術館跟淺草,
百萬想去台場跟秋葉原,外加吉卜力美術館,最終基於行程關係刪掉了秋葉原,
不過我至今還是無法理解她想去那的原因,只能說我跟她tone真的差太多。

去的班機很早--早上8點15,目前第一次出國麻煩我哥載我們去機場,
我個人是抱持著能自己一個人來就一個人解決,
畢竟一個人送機然後再默默開車回家,這景象一點都不優。



說真的,即使我回想寫著部落格,我還是不懂東京地鐵怎麼坐,
一是百萬帶著整個行程,二是我覺得我自己再來的機會很小。

ANA是去東京的良品,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
最近唯一飲恨的就是當時看到白鳳堂機上限定刷具組¥9000,
那時覺得好貴,當我最近再想起考慮它時已經是¥16500。



上飛機餐前會發米果,我個人覺得好好吃,
還有一張用綠茶再製的衛生紙,真的有茶味。




雜誌上的貓,貓咪真的跟櫻花好搭阿!舅摳錐!





飛機餐!



到達。





對於外國人有進東京市區的優惠,suica & N'ex 套票¥3500。







最後一天要去成田機場的skyliner回程車票¥1920。





搭N'ex前,我們就先去買了一些名產試吃,確定回程時要不要回購。





綾鷹上煎茶,之前去名古屋讓我驚為天人阿,下飛機立馬買的茶,
話說之後我還有請別人幫我去伊勢丹買茶葉,但我泡的不好喝。

明月堂的蜂蜜蛋糕,剛好趕上櫻花季,所以買了限定版蛋糕,
蛋糕體有點乾,印象中沒有吃完,因為太甜。

東京ばな奈其實我之前已經吃過了,不過都來了還是要再買一次,
即使我沒有非常無敵有印象,不過限定版的黑東京ばな奈還是引我。

ちくま味噌很難想像味噌變成糖,所以我就買了,不過我忘了味道。

藍色那包我忘了是什麼牌子
,但是是有點乾的年輪蛋糕



東京ばな奈,之後再吃過它其他的產品,我個人比較喜歡餅乾和巧克力
雖說巧克力很甜
,但非常符合我的味道阿





明月堂櫻花季限定蜂蜜蛋糕



認識的V6。



下一站目的地--池袋。





山下智久在這趟旅程常碰面阿!
雖說他是NEWS團員,可是他一個人的經濟效益就很大,
最終,他還是在2011年與錦戶亮宣布退出NEWS。
不過我照片上的重點二是--痴漢。



到達池袋約差不多是下班時間,好擠阿,我們的行李箱變的很定位。



書的販賣機。



曾經是我的最愛,不過瘋狂了10年後,突然在11年開始轉淡,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太紅變的更難接近,瞬間感情掉好多歐(哭~
所以京泰說的沒錯,歌迷就是今天說愛你,可能明天就會忘記你的人。



THE B HOTEL
我們入住的飯店,它距離地鐵很近,離東武和西武百貨也近,
只是幾天下來發現,百貨公司只是裝飾,我們都早出晚歸,
跟它作息不一樣,除了最後一天離開前跑去買食物時,
赫然發現淺草的舟和這裡也有,還有很多好吃的外帶物。

小而美的雙單人床,被子依舊是讓我每晚熱醒的羽绒被。



這個桌子有點不實用,化妝就頗麻煩。



小而巧的浴室。



我們在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