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餃子スタジアム(10:00~22:00)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 Sunshine City 2、3F

這個似乎是在旅遊書看來的,首先它入場需要買門票,
因為我們不確定會不會進食,
所以想說先買入場卷再做打算。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時間非週末,好空蕩阿,
說人煙有,可是就是寥寥可數,好處就是裡面的景物不會被擋住,
壞處就是其實裡頭的燈光是偏昏暗,相對的沒什麼人,
看起來就很恐怖,而且食物感覺也沒得挑。











晃了好久,我們打算進食,只是少數幾家我們走了幾圈還是沒想法,
所以就往有嵐介紹過的九州博多「鉄なべ荒江本店」進攻。





兩人份的16顆煎餃¥1000,飲料各¥241。
好吃嘛!NO,我覺得皮好厚,有點像吃麵疙瘩裡面塞一點料的感覺。
但這似乎就是它的特色點,只能說我喜歡皮薄餡多的。





吃完餃子百萬去了ねこぶくろ,不過基於她要的都沒有所以我們閃很快阿。





再來的路上有一間藥妝店,店前有一株被店燈光打亮的櫻花樹。
雖說賞櫻是我們的一項重點,但基於天氣不好,只能看到落櫻。



琳瑯滿目的染髮劑,但我想價格可能跟現在差不了多少,
但是台幣對日幣就有差了,話說我們隔天好像是跑去吉祥寺買,
然後晚上回飯店還染髮,很瘋狂的兩位?!?



我愛的花王蒸氣式眼罩,事隔至今又推出了好幾個味道。
剛好也推出腹部的蒸氣貼,但我沒買。



我最愛的洗眼液,不過基於別人勸我少用後,我也好久沒用了,
話說那時我倒扛了很多罐回來,
而台灣小罐價錢是日本大罐的價錢,
能挑的系列很多,
但是我最喜歡還是ROHTO的。



新ルルA錠--感冒藥,不過對我沒有什麼效果
它有藥效區分,有興趣可以做一下功課



大正漢方胃腸藥有次我同事給我吃過,效果真的不錯。



EVE イブA錠--生理痛藥。



大島樁護髮系列,這個台灣似乎都買的到了。



我自己有買過的大島樁護髮油



百萬拍的面膜,應該不錯用吧,
我只用過SANA豆乳系列的保養品,冬天效果頗好。



本是我的最愛,從聽我同事說日本人其實不大用後,
我也脫離好久了,不然我超愛勁涼系列。
照片有個閃亮亮眼女生那罐,牌子我沒看過,但因為太假掰,
所以當時我也買了,
不過它附的袋子被我丟在日本,因為不實用。



實品!



KOWA 胃腸藥 新キャベジンコーワS
這個小阿姨推薦我媽的腸胃藥,這個台灣也買的到,不知有沒有產地差別



我的愛--大野智。
其實就算現在我沒在關注他們,他依舊在我心中是NO1,
也感謝去年以前去日本帶回AU通訊給我的捧友們。



雖說現在已經是智慧型手機主流的時代,
但不能否認的日系手機在我心中還是大好感。





飯店附近的電器行,很吸引人的裝飾阿。





SoftBank的手機也好好看,我去那時是SMAP代言的。



西友超市購回的好物明治優格--meiji Yoplaitグルト!
剛看了官網有新口味,有機會去一定要買的食物,
我當時買的是酸酸甜甜的草莓口味,
早上太趕出門可以攜帶出去吸食,很方便。
サンシャイン西友店真的我每晚都會想找百萬去逛,
突然發現自己很喜歡三更半夜去逛超市,
上次去首爾我也11點多去晃到關門,認真說出門在外膽子都變的很大!
這間24小時,半夜如果睡不著或肚子餓可以去晃晃,不過我的印象中是東西不多!





同事推薦花王クリアクリーン的牙膏,不過包裝都更新了。



出外牛奶是很重要的,這瓶只是選我喜歡的包裝。
到了日本,茶飲料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只要我沒看過或是限定對我來說就是寶物,而且多半都是無糖更討我喜愛。
SAPPORO代表的是札幌?!但吸引我買是因White Cola,
白色可樂多特別阿,但印象中它是雪碧或是冰淇淋汽水。



森永PINO--巧克力冰淇淋。
當初是Perfume代言,不過沒多久台灣的便利商店也買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