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目標是吃到陳玉華一隻雞跟把第一天看到的 Toms shoes買回家,
因為夾在吃早餐跟午餐的時間中間,我們選擇先去吃,
避免到最後晃太晚來不及吃的遺憾,可是從我們住的地方到餐廳還真遠啊!



經過 DOOTA!



看到整治的河川某段?!



東大門蠻多地方還在建設的,今天星期一上班的人群。



也路過歷史古蹟興仁門。




看到佇立在街道上的廁所。



終於在走了一大段路後到達了陳玉華一隻雞。



發現台灣的雞隻真的比較大隻。



右邊是阿姨教我們調製的醬料,左邊是湯加了很多我愛的蔥。



吃的杯盤狼藉阿?!認真說我吃不出我喜歡的感覺,不過沒吃過的人可以體驗。
吃完後,打算回去東大門晃一下買我的 Toms,意外看到 DOOTA周一晚上七點才開,殘念 !




機場巴士的雜誌!如果日本沒有海嘯的話,那 e-ma我應該就到手了,又是殘念!
這段韓國旅程,其實我沒有看到很多少時的東西,有點顛覆了我對當地傳媒想法,
不高興的是 17日泰妍的事件,雖說我最喜歡徐賢,可是我還是對那個拉人事件生氣,
因為少時缺一不可,雖說好在沒有發生什麼遺憾的事件,但是那人的動機本質就是莫名其妙
?!
另外機場應該還有得晃的,可是一切都太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