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大門 check in好已經約莫當地時間約快八點,
這次住的是 WESTERN CO'OP (RESIDENCE) ,幾天下來覺得它交通蠻方便的,
如果下次我想住飯店會再考慮,而且機場巴士 6002經過,東橫 INN也可以考慮,
而且它跟日本那間是同體系的,會員可以通用又可以打折,
之前住過名古屋的東橫 INN,我想應該品質也不錯。

這次為了體驗我們是搭機場快捷到這裡,再讓我選擇我會坐機場巴士,
這次應該是我體驗的第一和最後,剛好到的時間是下班巔峰,擠的指數飆高,
拿著行李箱要開始轉首爾地鐵就是辛苦的開始,
階梯多如果去時東西少還 OK,回程再要我提應該會手斷掉吧!



假設去首爾是純觀光不想買東西
,行李箱又小再考慮乘坐地鐵,因為出入會很辛苦。







WESTERN CO'OP (RESIDENCE) 我們住的是兩單人床房




因樂天超市退稅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直接去新堂洞吃辣炒年糕,
到這裡我有股特別心情,今天的前一個月紅薯夫婦也在這最後一天拍攝,
很高興我在一個月後到了這裡,雖說我不是吃他們吃的那間還是很感動。



我吃的是
아이러브신당동떡볶이(I love 新堂洞炒年糕 )





等待熟的感覺
,到達首爾的第一餐唯一讓我驚訝的是不入味的水煮蛋



這個醃蘿蔔我好愛阿
!賣場跟便利商店也有



這家店有好多明星的簽名貼滿了入口
,可是因為沒有徐賢
所以我拍了佳仁
,其實也有玄彬的簽名



這間店所有紅薯飯都會知道的
,不過它比我想像中的小阿
想從裡面買
,可是卻不知道買什麼……



那狗也有很多回憶阿
!可是我也不想帶牠回家,有感傷的意味



每天回飯店都會看到的少女時代




出外一定要吃的水果
,可是如果每天都吃得很飽
這個會變成一種恐懼
,話說一半的草莓我還是花兩天才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