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站就瞄到幫 Super Team作單曲封面藝術家的招牌。
認識他們是在2010年底的金唱片賞,「那時 那時 那時」和「why」都好好聽,
反倒之後去追溯他們之前的成名曲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美男來的觀光客都會想到「明洞聖堂」,當時劇情我有認真看,但我是男二飯,
重點是看完一次其實不會想要回顧,所以場景印象在我腦中印象是零。



就此我只能憑藉著另外兩位的印象尋找,不過因此多晃了一個不知名的教堂,
感覺韓國普遍信仰基督教的人很多,所以教堂的豎立也很常見。





很有歐洲風味的建築。



明洞聖堂



太陽好大阿。

晃完這些建築,就開始我們明洞的失心瘋了,
話說,我有個同伴拿了旅行支票去,到最後也沒有換成,可能匯率他不喜歡,而且手續很麻煩。
想建議去韓國自由行的人們,拿美金、日幣、韓圜現金去比較好,畢竟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刷卡的,
我去時日幣的兌換韓圜比美元好很多,但台幣兌換日幣的匯率沒有很好,
所以我還是換美金去,那幾天的匯率 1:1072~1086在跑。



我的彩妝保養品採購也有做過功課,但第一天在東大門買的 Innisfree不錯用後,
我又回購了 2次,我想這次錢應該都是花在這裡和 the same吧!
看到大家做的功課都會說,哪家的店員比較好,可是我覺得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問題,
所以不用特別去哪間,因為服務人員會給就是會給,很摳就是很摳!完全會取決於當天的心情。
不過因為我對試用品的興趣不大,反倒是可以給我優惠我會比較開心,因為原價跟打折感覺就是有差。



前天我已經把 Innisfree想買的都買好了,看到明洞又想進去,
室友前天買新 ECO粉凝霜感覺不錯,本來想要買 Laneige的粉餅的,可是進去晃了一圈後我買了,
又順帶的買了臉部防曬,感覺不黏膩而且係數 SPF50 PA+++,
開心的是小姐給我的試用是我想買的 BIO濟州島海洋生態精華系列組。



還有兩支大刷子,當我放棄買 BB家的刷具後,就覺得買喜歡的就好,話說目前覺得還不錯用,
只是小支的那個刷會掉一根短毛黏在臉上,大支完全符合我要的大片刷的感覺阿!



台灣的 Etude House真的跟當地差價差很多,應該說所有韓妝都是,連我喜歡的 Laneige也是。
蝸牛黏液萃取精華的保養品是我的目標之一。
面膜之前在台灣拿過一片滿額贈覺得好好用,
顏色相似、包裝相似,我一直以為我找對了,回台灣才發現完全不對,
重點是台韓官網都沒有那片的資訊,還好我買的那個也算還不錯用。
另外兩條可愛的小臉是護手霜,橘色:柑橘;藍色:核果。其餘的就全部是贈品。



Rita要幫朋友買李昇基代言的 the same的保養品,一進門我們就遇到熱情的店長,所以殺很大。
這多半是買給我媽的保養品,不過因為幫我們服務的是店長,
她在打包時跟店員說贈品
「嗎ㄋㄧ˙嗎ㄋㄧ˙朱ㄙㄝ呦」 ,所以我拿到好多試用品﹝面膜也是﹞,
筆是進店裡,店長再解說時又送我一支,回飯店後室友喜歡就給她了。

隔天去梨大又進了同一間才知道,這間有分直營跟加盟,所以優惠會不大一樣。



FT Island代言的 baviphat感覺蠻多台灣去會買的,
明洞店 the same和 baviphat都讓我感覺像整修或跳樓拍賣時的裝潢阿!
因為朋友問了蝸牛系列商品,小姐在我結帳時給我這個試用品,
我很阿呆的大約三次份一次用完,覺得很悶又把它洗掉!
妝前液我覺得不錯用,有分油性和乾性膚質,記得問一下。



ANIPLACE是行前 Mina說想買的,因為她看 Dream High被 miss A秀智給吸引到,
我則是被有防曬係數的蜜粉給吸引到,最後我買了蜜粉跟光澤霜,
她們家的包裝好可愛阿,可是回台灣後還是被我壓壞了。
幫我服務的小姐好可愛,我問她明洞六號在哪,到最後她直接帶我走那段路。
我一直覺得左上秀智的照片感覺是小女生裝性感,看了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