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去景福宮有很大的憧憬阿!?!就像我對紫禁城嚮往一樣!
不過韓國歷史印象對我來說是零,叫我自己看就是走馬看花,
可是夥伴們對導覽興趣低,因此我這次真的是隨意看看!



到了景福宮地鐵,一出站就有去故宮內跟圖書館少人區的涼感。



明顯的感覺到了不一樣的地方,而且裝飾也不一樣。



走到博物館旁就看到有大鳥飛來,我以為是烏鴉,
走在日本大隻烏鴉好常見阿,可這是黑白相間的不知名鳥。



景福宮側邊,看櫻花開的這麼美好,好期待國會議事堂阿!



景福宮外感覺一片荒涼,可是觀光客好多!



城門下守衛人員,剛好有看到交換儀式,不然他們真的一動也不動,
一般時間他們會閉目養神,可是有人靠近要拍照時他們就會睜開,
不然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做的比蠟像人更像的假人!



獬豸(Hai Chi)首爾市的吉祥物,少女時代跟 f(x)都有唱過它動畫的代言曲,
不過在首爾的這幾天,看見形象版的獬豸比 Q版的多,
地鐵施工的都會有獬豸標誌,就像我們捷運那個藍白圍欄一樣。
首爾市:http://tchinese.seoul.go.kr/



大家拍的差不多後,準備目標土俗村的蔘鷄湯,景福宮外圍地板磚,應該是介紹景福宮的吧!
就像台場的下水道水蓋也有設計過一樣,台灣某些地方也會有的巧思設計。



路燈柱。



週邊感覺也很多美術展覽館,我走在宮的圍牆邊,
對面的瓜我以為是金屬雕刻物而讚嘆了一下,
可是走過去進看才發現它是繪製成的,害我失望了?!



韓國第二間非英文招牌的星巴克(第一間在仁寺洞)!
去土俗村的路上經過,可能是因從瓜展覽館邊旁小巷走進去才剛好看到,
也在巷道中看到應該是廣告的拍攝,工作人員以為我們是日本人一直說日文。



GS25 走進去就看到土俗村了。



我的蔘鷄湯,吃了好幾家的泡菜,給土俗村的泡菜大大推一下,真的是超好吃,
可是蔘鷄湯我還沒感受到它的好,下次再去吃一次。
一人一鍋吃的好撐阿,Betty推薦的海鮮餅就放棄了!



出來發現排隊的人變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