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行程本來是 D2的,可是那天尋找玻璃電梯時遇見的香港人跟我們說,
塔上面霧很大,去只能看到微弱的點點城市光,所以要我們可以去體驗電梯,
可是別坐纜車上去了,就仗著這些話,我們換到附近的南大門,
本來想去晃會賢地下街的,可是詳細的功課我們沒有準備,
問了地鐵人員,大叔就帶著我們三個人走了十多分鐘,
不過我想他說的跟我們要的不大一樣,但他有說會賢地下街很早就關了,
因為我們在那邊是九點多快十點吧!所以他帶我們晃到了南大門,
之前的行前功課有說,很多旅行團會把人帶到南大門消費,
我想那邊的名產消費基本上就不便宜吧!?一路晃下來我們甚麼也沒買,
本想找的Q版偶像襪,也可能因印刷更加進步後都是實體版。

下午新沙洞的計畫也被打亂,所以買完樂天後,
我跟 Rita就決定要去N首爾塔,不然會飲恨阿!
話說 D2那天天氣溼氣重又好冷,D4只是乾冷!

我們就把買的東西放在明洞的置物箱,
話說用 T-money刷卡寄放的置物箱是不設密碼的,
不過這個置物箱的說明卻沒有提,這是基本常識嗎!?


置物箱跟要去玻璃電梯的路是反方向,
要寄放物品得要抓一下時間,畢竟地鐵/纜車都有營業時間限制,
不是住明洞就要注意一下,不然只能打 D回飯店囉!




這個電梯真的很方便!
九月我可能會嘗試換另一個方式上去 N首爾塔,前提是如果勤勞的話

它在明洞四號出口直走到看見新世界百貨公司在對面時不要過馬路直接左轉再直走就到了,
途中會路過一家標了 24小時的 7-11﹝印象中一般都是 24小時,它標了讓我注意到了怪﹞,

電梯也是有使用時間的 09:00~23:00。



這張是我趴在地上的嘔心瀝血之作阿。



塔下拍,上去時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沒有上塔。



KUNTORIA也有去鎖的鎖牆解說,話說我一定找不到的他們的鎖,
雖說KHUN準備的那個很顯眼,可是聽說被移位了,放棄!
有天我要去鎖友情跟愛情鎖!







這是在風強天氣又冷的稍完美作品,鎖牆上的首爾夜景~醬醬~!




紀念品專賣店旁的留言磚,很有趣阿,不過我發現磚是一層一層疊的,
就是看的到的那片下面其實已經壓貼了很多片,
所以現在貼的,隔幾個月或年再去看應該就被壓住了!



餐廳外的塗鴉牆!



來過再買才有意義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