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ime Square 晃了好久,認真說我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近在準備第二次功課知道這是一間新竄起的購物中心。
但因我對韓國的品牌服飾僅止於 SPAO 的初了解,逛的超級迷惘,
只在教保文庫﹝三萬可退稅﹞晃了幾圈,
買了 mellan 的印章和自己的護照夾跟爸爸的手機吊飾,
雖說文具都很可愛也很也創意,但知道買回去會堆積著後,
更會覺得應該把錢花在別的地方!



Time Square 有美食街可以吃,
可是因為在那邊發生鬼打牆的不悅事件後,

大家心都想趕快飛奔到樂天超市,
離開 Time Square 才發現肚子好餓,
往地鐵附近有一間 pomato 看外面招牌似乎不錯吃,索性就進去了!



我點的辣炒年糕﹝3000W﹞好好吃歐!不過它比我在新堂洞吃的還辣阿。



看不懂韓文亂加點的海苔飯捲,我們以為我們點的是捲,
還驚奇看著隔壁桌高中生的海苔飯球時,
我們來的也是海苔飯球,是我最喜歡的鮪魚口味。



滿滿的鮪魚餡阿。


終於在回台灣的前一天踏進樂天超市


不過我買的東西是做過功課的,只有少數幾樣沒買,
譬如禮知美人的座浴,改版後從原本約4650W直接晉身8000W,
讓我想好久就沒買,不過我九月會把它帶回來的,實在太好奇它的功用了!

還有泡麵鍋,雖說大家都說它好用,可是我實際用到的機會應該很少作罷,
還有炒年糕餅乾,因為它很佔空間,雖說比台灣便宜一點,
但是7-11就買的到,我就放棄了!




我有帶購物袋出國的!可是沒想到會有機會去,所以只好買一個100W的紙袋,
其實我有點擔心它會不會不夠力,因為我裡面放了兩箱布朗尼﹝28入/16000W﹞。




終於喝到的咖啡牛奶,對我來說偏甜。
我比較喜歡香蕉牛奶,這讓我想到全家目前在賣UCC期間限定的香蕉拿鐵咖啡。



少數的餅乾,葡萄糖我媽很愛,不過大家都覺得它要含好久,因為很大顆,
Market O 除了布朗尼讚,再來就是馬鈴薯餅乾,超好吃的,
下面的蘇打餅可以吃出餅乾的原味,我家小嫂喜歡,
右上的牛奶鬆餅,我覺得它跟小林煎餅相似。



看別人都力推的糖果
,果真好好吃,我以為可以慢慢吃的
但我家雙胞胎寶貝跟姐姐三人兩個禮拜的周五就把全部3/2的糖果解決掉
,著實嚇到我
不過這個家人都喜歡
,我唯一比較排斥的是左下的蘇打or牛奶口味那個,有點小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