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後下一站是梨大,WIKI說它是一間有名的女子大學,
話說到梨大校門的這段路之前,其實走的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在前方休息好久,而且它附近的坡真的好多阿!
讓我聯想到淡大的好漢坡!?不過梨大這地方我覺得體力好一點來更好!



梨大校門口。



要是我有體力我會爬上去看看!其實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晚,覺得這裡白天來會更美。



校門口的花牆。



我是到了這裡才搞懂,桃紅色跟鞋是間複合式的文具雜貨店,雖說外面很多鞋子。
官網:
http://www.kosney.co.kr



MBLAQ的天動,蠻常看到的一張廣告,不知道是宣傳甚麼,可是他好可愛歐。

在梨大晃得有點晚了,因為夥伴們都再血拼飾品,
等買完之後發現也快10點多了,本來預計要去吃的
보통사람﹝普通人﹞也關了
所以我們打道回府去東大門吃五花肉。




微傾斜的燒盤,主要是為了讓除掉過多的油汁。



一開始店家會把肉、杏孢菇、泡菜放上燒盤然後調節溫度,
雖說很常在韓國節目上看到他們吃五花肉
可是一旦自己去,那個肉條讓我想到的是祭祀用的,
而且泡菜也放在燒盤上對我來說是新鮮的體驗。




一人一盤的蔥/洋蔥絲是拌在生菜燒肉的,把全部加齊的五花肉好好吃歐!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包得太客氣,最後還留下好多肉塊,五花肉單吃我就會有害怕的肉味。
因為李孝利所以我也去買了真露,那個喝起來讓我瞬間想到藥用酒精,
是一種單喝讓我說不出它優點的酒可是如果配重口味的小菜應該會超提味才是
吃起來像青椒的辣椒我愛。



每天回飯店前我都會去樓下的全家買當晚的消夜飲料
Betty推薦的優酪乳在梨大買到,它在我住的東大門附近都沒看到,
CASS因為是2PM代言所以想喝看看,本來也想買玄彬 & 李妍熙代言的那罐,
可是喝完兩罐不知道我明天爬不爬得起來作罷。
玄彬代言的玉米鬚茶,我覺得玉米鬚茶罐裝的比泡的都好喝。
CASS剛開始我真的覺得好好喝,可是當我全部下肚後,
沒多久睡意來襲,我就跑去睡覺了,真是好用的安眠藥阿!其他飲料就變成隔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