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韓劇看的不夠多嗎?或許該說我看的時候不大注意地點位置這些!
今天目標是我沒看過的「瑪莉外宿中」場景,一出地鐵其實我們就有點小迷路,
因為地鐵有些出口改建,我們計畫中找的出口封閉中,
隨意出來的地方看起來有點像「瑪莉外宿中」宣傳圖片的場景。
不過因為看起來像住宅區,所以我們更加迷惘了,只好找人問路確定方向



從第一天去搭機場快捷就不時可以看到代言樂天免稅
BIGBANG & 崔智友 & 宋承憲的招牌



GS25 很普遍看得到的韓國超商,基本上價格哪家超商都差不多
只有我有買的 f(x) Victoria 說她喜歡喝的三寺春有價差
,GS25 比 全家貴

但最便宜的是樂天超市 2650W
還買大送小

 

這個的重點是奈良美智……的畫、奧黛麗赫本,還有普普藝術的瑪麗蓮夢露。 

 

這幾副畫壁牆旁的道路聽說就是「瑪莉外宿中」中女主角第一集出現的地方,我好迷惘……阿。 



這個櫥窗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很想知道這家店是吃什麼的?好多人在吃阿
05-31:
콩불
kongbul﹞--黃豆芽炒豬肉or 魷魚
http://www.kongbul.com/



招牌是畫黃豆芽加豬肉片,感覺像TEN屋之類的。




走了一段長長的斜坡道終於看到弘大的門口了
,話說韓國感覺有名的東西都在斜坡上,
譬如明洞聖堂、梨大……


 

這名畫家很有名,短短時間用線條勾勒出人重點的畫像,照片中的隊伍其實超長,
不過我沒有去畫

 



好多攤販
,大家擺著桌子或是布毯就賣起來了,不過要注意很多都有標示請勿拍照﹝基本上寫的都是英文﹞



在一堆當中選
的手工筆記本﹝8000W﹞,裡面是類似牛皮紙,後面是布面的碎小花
,回來翻書後發現搭地鐵遊首爾 11'~12'版有介紹這個喜歡貓的女生



明信片小卡﹝500W/張﹞



明信片小卡﹝1000W/張﹞,右上角是我買三張的紙袋包裝窗。



開始逛時很想買的零錢包
﹝10000W/個﹞
無奈我是不大使用零錢包的人,所以逛了一圈後還是沒買。




這家是朋友發現大排長龍的鬆餅
﹝1000W/個﹞
皮剛拿到溫熱溫熱的
,吃起來外酥內Q,有奶油跟冰淇淋可以選擇

我手上的是
冰淇淋口味顏色鮮豔,是有機會我會想再吃的小攤




鬆餅攤對面的巷子
,傳說中畫街的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