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我一點都不了解賞櫻花的雅緻,
甚至有點不懂跑去日本湊櫻花祭熱鬧的理由?!?



國會議事堂站內的大創
,跟台灣的不大一樣阿!



國會議事堂好大阿



走在國會議事堂前心想這佔地真遼闊,可是櫻花在哪?!?
原來國會議事堂後面才是重點,走過去的途中人群很少,
直到櫻花海出現後的就是人群海?!?
話說我看到好多人拿著折下來的櫻花枝走出來



眼見的第一棵櫻花樹

我的鏡頭都是往上照,可是被一大片的櫻花籠罩著,
似乎這些美麗的景色都不及眼睛所及的十分之一!




滿滿的櫻花樹下,滿滿的人……















除了有櫻花可以欣賞,還有供應免費的種子、礦泉水、棉花糖、茶。



觀光客,避免回國被罰錢和丟棄,跟同行的姊姊拍完,還回去了……

另外,令我欣慰的是,沒有看到行前功課說常出現的蠶蛹攤,
甚麼攤販出現,
除了走到地鐵準備去吃春川炒雞排時看到栗子燒攤。



栗子燒,不知道是我冷掉才吃,口感就是硬一點的雞蛋糕加點栗子碎粒,
台北的捷運站我有看過某幾站在賣,但沒吃過就是了。
不過不是我會回味的東西……


新村站3號出口沿著
現代百貨현대백화점旁走
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直走 200多公尺的左手邊就在現代百貨二號館的正後方
就是春川家炒雞排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目錄
我看不懂Mina叫了4人份再加起士跟麵
話說店中人員會一點中文
不過我覺得他們學的感覺命令式的語調
因為他們很忙……說忙嗎?
幾個人閒晃來閒晃去
然後隨意翻動一下他所及的鍋子
就我的看法感覺會焦掉或受熱不均
所以朋友就翻動它一下
結果他來就說「別動」、
「Don't touch」
要不是它真的不錯吃
,我會對這家店怨念很深吧



煮了頗久的
春川家炒雞排發現他們似乎蠻瘋放起士的
因為新堂洞的辣炒年糕也有起士口味




我這趟旅程愛死了韓國的年糕
口感跟台灣真的不一樣好好吃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