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計畫是退了房我們就要去逛上野,
可是想買的東西都沒有買到,
而百萬要買登機箱,趕在離開前瘋狂購物囉!

aimer feel--去日本很多人瘋狂買的品牌之一,
個人覺得不錯穿,但習慣穿機能性類剛開始可能不大習慣,
而且它的填充體好厚,但是日價跟台灣差很多,
我穿了一年還是回歸我最愛的曼黛瑪璉,
不過說實話,後者我覺得也越來越不好穿。



我們的行李箱,我手上還有兩包戰利品,其實只是aimer feel和食物。



常看日本綜藝也會常見的日本搞笑女藝人。



沒時間逛的阿美橫丁。



伊藤園的Naturalジャスミンティー,台灣有賣,
現在有改版的新品,印象中這有出茶包,可是泡起來沒有粉好喝。



普遍的這類飲料對我來說都好甜。



とんかつ まい泉--豬排三明治,好好吃,
麵包體很軟,豬排不會因為是瘦肉就乾乾的。





可樂餅,我忘了實際味道,
但濃濃的馬鈴薯味,我粉喜歡阿!



百萬在台場扭的蛋,我接收了。



だし茶漬けえん,本來打算在成田機場吃的,
可是肚子好飽就算了,沒口福好可惜。



伊藤園的韃靼そば茶,台灣有賣,
似乎抓緊一分一秒,看到新的茶我都得買來試試。



好多Hello Kitty,不是最愛,但是牠很不敗



Royce,我吃洋芋片覺得soso又會膩,等下次有機會再吃再確定好不好吃。
粉有名的京都名產--yojiya(よーじや)。



東京ばな奈,我愛這個餅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