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雖說又是雨天,但出門受影響的是時間而非天候,
抓緊時間前往了我嚮往已久的淺草。

電車上的ウイダー威德 in Jelly)廣告--山下智久,
話說這飲品本來是木村代言的,但剛又查了一下變運動員。





今早購入朝の茶事
這瓶特別點在伊藤園跟JR東日本ウォータービジネス共同開發,
不過在伊藤園官網是找不到資訊的,很有趣的一瓶茶。



這間剛好有suica的商品,印象中百萬買了購物袋。



剛好也看到我愛的味覺糖--東京限定版(香蕉),
這糖果的特別點在明明是嗨啾的底裡面卻添加軟糖,
台灣買的到平日販售版本,但在日本各地都有它的特別版,
去名古屋我有買到蘋果的限定,先前同事去沖繩有買鳳梨和檸檬的限定給我,
它對我來說就像看到OPEN木質明信片一樣稀奇,不過5條糖果背起來好重。



電車上蠻容易看到我認識的明星廣告,
井上真央跟NINO代言的チョコラBBプラス
不過現在代言人換我不認識的女模。





台灣便利店也買的到的KIRIN 氷結
不過我第一次喝倒是在上海,看到很多人推薦,
我個人沒有很愛,10週年代言是曾經我愛--深田恭子,
不過莫名其妙下我也對她越來越無感覺,
最近對她的印象是--肉食女。囧



前晚才喝的KIRIN 淡麗,當時只有三隻代言,
現在全體出動,不愧是一起成長的夥伴阿!
不過我是在結帳櫃檯看到,立馬問櫃員我可以拍嗎?



雪印的重ねドルチェ感覺好好吃,
不過印象中我沒看到,目前依舊未知的食物阿!



森三中,那陣子她們太常出現在嵐系節目,
村上知子跟稲垣吾郎演了『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所以我對她們印象深刻。



攤販上的日雜好多都是嵐阿(心~



到達淺草。



淺草站其獨特的風格!



淺草寺周邊導覽圖。



一出站就遇見和民,不知道這裡的會不會比較好吃。



由來簡介。



傳說中的--雷門,看到果然好感動(心~





往淺草寺一路上的小店,滿滿人阿。



滿滿都是紀念品。

























舟和



詰合せ,不知道是什麼,可是看起來好漂亮。



舟和的芋ようかん,番薯製成的,好吃,
不過池袋的西武百貨公司樓下美食街有賣。





淺草觀音寺御用的龜屋人形燒,
不過我買的是仙貝,超級無敵硬,但我喜歡。





現做的人形燒,紅豆餡的類吊鐘燒但皮更扎實點。



あげまんじゅう浅草九重
営業時間:9:30~19: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住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1



炸南瓜豆沙包170円,我忘了餡的口感,
印象只有好燙,但皮很脆。





為了維持這裡周邊的乾淨,紙上的貼心小語,
不過由紙的透度,炸物頗油就是了。



七福神,日本要買小物算會常見的人物,
我第一次收到是大哥去博多買的七福神貓版,
之前去高山市有買到忍者版的七福神。



淺草寺。這年我們去剛好淺草寺外部也在整修中,
去名古屋的熱河神宮也是,該說我的運氣真好!?



淺草寺外的御首販賣處,我買了照片右下的金龍之鈴。



金龍之鈴被包裝的很好。



抽籤。



淺草寺外的大草鞋。



往上空拍都是無人,但其實下面都是人潮。



巷子裡第一眼就稍稍嚇到我的人偶,
想說怎麼有人就穿這樣坐在那,
該不會類似信義商圈的cosplay。



準備吃中餐--大黒家天麩羅



11點多就頗多人印象中當時沒遇到講中文的人,
阿姨帶我們入座後,就給了好喝的茶和紙巾,
還好心的要幫我們合照,不過因昏暗,我們的合照都很黑阿。



等了許久我們的海老天丼來囉,
其實我忘了實際口味,不過我們都覺得soso,
來日本的這幾天,好像零食都比名店吸引我。ORZ



日本景點區常見的扭蛋,我是沒有買,
可是現在看看照片還是覺得很有趣,這算不佔空間的蒐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