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XSMAP》假的待機室。



小倉智昭先生假的待機室,有看過《嵐の宿題くん》就會認識他,
他對嵐很好阿, 夏威夷出道是他介紹,之後又合作節目,
雖說他們現在沒合作,但大型音樂節目還是可以看到他們同台,
但我對小倉先生的印象是日本各地都有置產的有錢人。



逛電視台就是一堆周邊電視的介紹,但台灣引進的節目,
沒去查也可能不知道是日本哪家的節目,
可是光這些亂逛完也要一個小時半。















AQUA City,2010年剛好也10週年,
這有百萬要看的AQUA CiTY ODAIBA神社,
它是從東京十大神社之一 ──芝大神宮分祀而來,
作為台場的守護神而設立。



AQUA CiTY ODAIBA神社。



晚餐--ポムの樹
百萬找的,這餐我覺得不錯吃,也基於前提我說的台場讓我很不嗨,
這餐吃的不開心,還是對不起百萬。



用餐窗外在下大雨。



自由女神像。
2000年12月22世界第三座自由女神在日本東京揭幕,
這尊女神像比它的原型46米高的美國紐約自由女神像要小4倍,
但比起它的巴黎姐妹像要大一些。
東京自由女神像坐落在富士電視總部大廈後面,面向東京灣的彩虹大橋。



這對熊似乎有代表暖化的意義。



彩虹大橋。



Decks的台場小香港。



嵐的扭蛋。





























夜間的富士電視台。




拉麵攤,風大雨大果真沒什麼人光顧,我們坐著等車。



免費的公車。



Venus Fort維納斯廣場,這裡的特色就是天空和歐式建築。

























龍貓巴士。



KIRIN的大人のキリンレモン



我好想知道DOG BAR是用來借栓狗狗的嗎?



離開台場前,來張點了燈的摩天輪。



寫到此,我依舊佩服百萬的東京搭乘能力,
因我沒有想熟的想法,就算她跟我說了很簡單,
在我搞不懂前,她還是很厲害。



伊藤園的バナナ果汁入り乳飲料



同場加映事後這裡讓我覺得還算開心的就是少女時代也來過富士電視台外面Live
但是我真的不敢領教日本拍攝韓國團體的攝影角度
,粉無言阿

2010-09-10 Ge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