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坐車去台場前,去starbucks買了星冰樂,
這是不怕感冒的白痴做法,因為天氣真的爆冷,
但是因為我想喝新品的星冰樂,所以還是買了,
百萬比較聰明,買了熱飲,那時剛好看到via的上市,
台灣去年才推出,不過那咖啡口感對我來說太苦。



前往台場的車票,話說這裡的照片我幾乎採用百萬的,
因為整體逛下來我很悶,而且還很不爽,
這是團體旅行的大忌阿,就像單數行一樣,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對不起她,試想如果舊地重遊,
我應該還是會對不知名的現代感生氣吧,
重點那天還風大雨大的。Q___Q





好特殊的建築物阿!



首先目標是富士電視台,沿途走過好多廣大的地方,路過的panasonic中心。



我對這樣的橋狀有著迷感。



很有趣的路燈。



調色板城(Palette  town)大摩天輪。







建築外牆。



首目標--富士電視台,還好遠。



路標背板,我很佩服會畫這些的人們。



路上的人孔蓋。





接近了富士電視台。



SMAP的宣傳招牌,不過這我去時早已經過期的宣傳,不換的原因是因為!?!



終於到了富士電視台,它有分收費跟免費區域。



富士電視台裡店的樓層簡介。



富士電視台裡店的介紹。



富士電視台吉祥物。



電視台牆壁大大的宣傳海報《VS嵐,這也是堆了一年多沒有看的節目。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白)
描寫透過Twitter相識,有愛卻說不出口的男女青春勵志日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最終楽章 後編



有趣的周邊,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個都沒買。









塔摩利先生,看過《Music Station》一定會認識他。



我來的日期。



參觀入口。



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話說這部我本來要追的,但在第一集看到血流如住的畫面後,
我放棄了,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個血流聲,OMG



我最喜歡的漫畫之一--『Paradise Kiss』,
它是漫畫家矢澤愛的作品之一,基本上她的漫畫都是我的愛阿!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部變動畫後很無FU,
但去年它電影化了《天國之吻》,我完全沒有興趣。



看過交響情人夢就會認識這些人--玉木宏、上野樹里、瑛太。



內部一隅。





海賊王的魯夫&七龍珠的孫悟空



台場限定扭蛋機。



10週年的《ONE PIECE》,現在也12週年了阿!
前些日子本來想追的,但看已500多集的卡通好無力歐,
卡在29集就停止了,連《NARUTO》我也卡在273集。



喬巴,這裡有一大堆海賊王的周邊商品,
但我目前還沒迷上,還沒體驗到那份熱血。



內部一隅。











燦爛的遺產》由李昇基、韓孝珠等人演出,
主軸因努力的人會取得成功以及勸善懲惡。
這部我剛好看過,好看度soso,不過不能否認李昇基唱歌很好聽,
而且他的演技會讓女主角發光,最近很喜歡他跟河智媛演的《The King 2 Hearts》。



富士電視台各地播放電視台表。





看過《HEY!HEY!HEY! MUSIC CHAMP》就會認識的濱田雅功,
我對他的認識是他很愛吐松本人志槽和打他的頭。



『VS嵐』的介紹,多半照片都差不多阿。





周邊的下方是攝影棚,僅能看到一隅。



沒開放的。



這是模型。







《SMAPXSMAP》的場景,基於他們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不熟,
但他們是天團之一,又是嵐的師兄身邊粉多人愛人夫木村,
基於他曾稱讚SNSD,又是允兒粉喜歡的藝人之一,所以不討厭。



我只認識東方神起。



曾經轟動的《戀愛巴士》,不過我跟它不熟。



《HEY!HEY!HEY! 》中SPEED的簽名物,
閃電在最紅時解散,近年又組團復出。



柴崎幸的簽名物。



櫻桃小丸子》手繪稿,這也是個人氣超高的卡通阿。



原《堂本兄弟》是一個音樂兼綜藝節目,於2004年10月更名,
進入《
新堂本兄弟》階段,於日本時間週日深夜播出。
話說早期的《堂本兄弟》我有追過,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剛和恭子,
可是換成新的後我好像迷有看過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