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 井の頭公園 弁財天
七福神之一,弁財天/弁天:智慧、音樂、辯才女神。
不過查了一下她的傳說跟呂洞賓相似



湖池很美沒錯。



百萬在這裡自拍太久,我們各盤據長長木橋一端,
湖池裡的其中隻魚一直跟著我走讓我好毛歐!
因為它粉大隻,然後我定點牠還會浮出水面。
下面應該是百萬拍的別隻,該說牠們在討食嗎?



好有質感的鳥。



楓紅搭配櫻花是另外一個美景。



麵包罐頭。



這間台灣也有,但價格就差很多了。



有趣的禁菸標誌。



粉讚的消防栓。



今日最終的目的--吉祥寺購物,
不過我們兩個很誇張的從這裡扛超多東西回池袋,
有點是池袋也買的到卻硬要在這把自己的手提斷的感覺。



入口。



那時秘密嵐跟怪物王子都是主打阿。(心~



今日購入--百萬堆。



今日購入--我堆。



我最愛的糖果之一--KANROPURE,全家買的到。



似乎當晚我又拖著百萬去西友超市晃,
去之前我們先去吃了飯店對面的名代富士そば



認真說這餐要好吃不好吃,要難吃又不難吃,
我的SET剛好有一顆蛋,基於我那剛學的日文派不上用場,
用代號選擇後,竟然是一顆生蛋入溫湯,吃的好不習慣阿!





話說這次我也扛了很多衛生棉回來,Sofy的Kiyora、和大王旗下花邊系的エリスMegami
不過我現在喜歡韓國Sofy韓方系,完全就是對我的中藥味!



這包的特別點,不是粉粉的外包裝!?



而是MIT的感動!



嵐三隻代言的淡麗,二話不說買來喝,無特別,台灣也有販售不同顏色的?



RE-MENT愛麗絲夢遊仙境盒玩
,全包太貴了,所以只買了兩個





大野智的
怪物くん宣傳訪問



4月即將推出的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早上在三鷹驛買的甜甜圈和可麗露
,吃的好撐的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