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喀完我剩下的橋村早餐,再檢查東西都打包後,  

我先去Caffe Bene買我的Latte4800won),本來不是要買咖啡的,
韓藝瑟手上那杯紅紅的빙수,以為是水果冰沙更吸引我,  

只是在點餐前我才突然頓悟那是一杯很大杯的冰我就放棄了,一大早吃冰感覺好傷身阿!!
  



這杯那堤說真的還好!



快中午了!趁咖啡還在做時,趕緊拿出明信片繼續寫。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韓國的咖啡店,雖說台灣也不錯,
可是多半在我頭腦有特色的都是星巴克,但是有時人聲鼎沸,並不適合讀書和靜心。


碎末調理器!不知道為啥我要走這麼遠才記得要拍!!

大叔拿著像保溫瓶的器具把青椒、蒜頭、蘿蔔片……剁碎, 

感覺很有趣,而且好想是廚房利器我就買了一個10000won  

話說大概是覺得我不會做菜吧!?大叔再三的示範如何使用!  

超級無敵的貼心賣家,也很可愛!


6002去仁川機場的搭車位置就是對面, 基本上就像搭台北市公車一樣,
只是班次要用週末時段想像,
大約20鐘才會來一班,我上車大概是初始幾站,人很少。

 

話說我以為它會像上次6001繞超多地方才上高速公路, 

但它其實最多一個小時就到了仁川機場,沒有路過金機場, 

我到大約12點但是泰航要2點半才能check in,這算是我的失算。 




這張在哪都常見阿!真不懂SM幫他們拍了那麼多,
可是常常在報章媒體用途的圖片都差不多!



飛機上免稅商品我覺得超厲害的一件的洋裝,好適合懶惰型的性感辣妹歐!

仁川要買的只有百萬的
Lancome BB50mlx2100USD),  

整體來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早來, 

最後把身上剩的韓圜買了青葡萄糖(롯데 청포도 캔디)和一堆零食。 

不過零食在機場買,貴蠻多光大包青葡萄糖要4USD 印象中在超市大約3700won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