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完全靠自己的感覺還頗戰戰兢兢,  

不過事實證明蠻好玩的,而且有上癮的感覺,  

泰航是去韓國的良品,但認真說服務還好。 




我應該有越過釜山吧!?有一大段的飛行可清晰看到韓國的地形!

機上通常會備有韓文版跟英文版的入境卡, 

但是韓文標示的似乎是給韓國人填的,拿英文版比較保險, 

也可以下飛機入境時在那填寫也可以,那有範例可以看,
語言版本也多了日文和簡體中文版,
基本上都是填一張入境卡跟一張給海關的資料卡。
 

這次機上空服人員走的很匆促,所以我是下了飛機才填寫的, 

話說這之前我還緊張拿不到紙張!!?

這次住的是新設洞的MICHIGAN-MOTEL(首爾密西根)
假設喜歡光線充足、廚房用品有提供的我就不建議這間, 

但是因為我每天早出晚歸,盥洗間是我比較重視的, 

所以跟其他私人住宿相比,我個人頗喜歡這的,  

只是它應該是間汽車旅館,所以剛到時我遲遲的站在外面確定是這嗎?! 
 

它在仁川機場坐600210000won)在新設洞下車, 

4月體驗過坐機場快捷進首爾市區,

這次我希望輕鬆的走,扛著雖然不重的行李箱走久也會厭煩, 

而且上次到飯店都已經8點多,這次我7點多就到了。
 

跟夥伴約好在新堂洞吃飯,我照著部落格的E-MART跟東大門批發的介紹, 

在自己延伸到新堂洞,但沒有冒險精神的,還是乖乖的從新設洞坐到新堂洞, 

地鐵圖示兩站差不遠,但實際上差很遠,我走了頗久的一段路, 

中間經過感覺要往山路的地方再經過一個大市集,才找到新堂洞綠線, 

而就照著我之前所說的綠色跟褐色的新堂洞並沒有相通。


 

我走到綠色1和4號出口,再走走到褐色8號出口

不過新堂洞綠線出來兩旁蠻熱鬧的,印象中有看到一些衣服品牌,
但我確定我有看到innisfree,可是它們會較鬧區更早一點關。 



新堂洞8號出口。



消防局為底,這彎進去走兩三分鐘就會看到新堂洞的招牌門,
左手邊就是馬福林辣炒年糕(마복림떡복이), 右手邊則是容徐去過的書局

 

這次我還是吃아이러브신당동떡볶이
但是我們換了起司辣炒年糕(치즈떡볶이)兩人份17000won 
認真說我以為它跟新村辣炒雞排一樣,是煮好的上面堆疊起司,
結果它是起司球,其他跟我上次差不多。






吃完的時間已經快11點,所以我放棄去DOOTA
所以我們決定去E-MART買點這幾天要吃的東西, 

想去的DOOTA到第三天才去,終於買到我的Tom’s shoes了。
 

E-MART清溪川店在我們住的後面,不遠, 

只是有點暗,所以晚上去要有膽,它開到晚上12點,上面有速食餐廳、星巴克… …  

總共占地下兩層,在樂天超市買的到的在這裡不一定買的到,

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好逛的,而且它也可以Tax Free 

位置在結帳出來後的服務台桌上有一個小小的標示, 

而且沒有說過了9點就不能Tax Free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