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前進明洞鬧區,開始準備採購行程,

因為沒有特別想的東西,所以我打算隨意亂走,

大家說很夯的ZARAH&MForever 21……,

我真的每間都進去晃而且還很仔細的晃兩遍以上,

看不到我喜歡的就放棄了!!!?

也因為快晚餐了,所以我先去解決民生問題,

雖說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我也很想吃,

馬鈴薯排骨湯、吐司攤我也想嚐嚐,

可是最後我走向了O'sulloc Tea House(오설록 티하우스),

如果是內用的話就讓小姐帶你去座位上再招呼她來給你點餐,

這是我很笨的跑去排隊後他們告訴我的

 

Fredo green tea8500 won)抹茶冰淇淋綠茶。



Roll Green
4500 won)綠茶蛋糕捲。

今年真的是我吃過最多甜點的一年,大概每個月都吃到,

張同學來時更是破表的幾乎每天吃,哈哈~~

明明我就是鹹食者卻會覺得沒吃到這些會很可惜!

那杯抹茶冰淇淋綠茶真的好好喝,而且不甜,

以前很喜歡星巴客抹茶星冰樂可現在它被我歸類為超甜飲料,

這個我本來抱著它也會很甜的感覺,

結果不甜,完全不甜,而且也不會苦澀,

不愧是在濟州島這世界遺產美地所產的茶阿!

綠茶蛋糕捲不知道是我快喝完茶才吃的,

它的cream好甜,真的對我來說是爆甜!

雖說蛋糕體不錯吃,可是這塊是我痛苦喀完的。

 

吃完後,繼續我的亂晃行程,

話說明洞唯一一定要買的只有too cool for school

其他東西再之前以防萬一就先買了,

上南山前因為天氣驟降我跑去了SPAO買了小外套,

之前晃的那幾間服裝連鎖發現幾乎都換上秋裝了,

莫名的隨便感應找到too cool for school(這間可以Tax Free歐),

買了張同學的化妝包跟百萬要眼部遮瑕膏,

順便買了一些我想要的我就打算閃人了!

 

晚上的明洞真的好熱鬧,

大家都在瘋狂購物阿,不知道是前幾天的行程比較安靜,

突然看到到處流竄的人感覺好煩躁,

而且今天一整天的甜食讓我也不舒服,

我打算晃去東大門買橋村炸雞回住處慢慢喀。

雖說先前有人跟我說汝矣島朴明秀開的橋村好吃,

可是距離遙遠,我選擇大家也說不錯的東大門店。



行程參考了大頭寶寶的介紹,上次是住東大門歷史公園附近,

也因為要找陳玉華一隻雞所以有路過,

這次住新設洞也好幾天慢步到東大門(為了DOOTA),

那裡的路對我也就比較得心應手,

我去的時間約快10點可能還算早,平和市場頗蠻熱鬧的

不過就如資料所說的它是現炸,我等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旅遊書或部落格大家都說韓國炸雞跟台灣的不大一樣,

更增添我一定要吃的心情,看著工作人員們開始吃起飯來,

我目送的外送人員陸續的回來加入飯局,

終於在接待我的人員也外送回來後沒多久,

我拿到我的晚餐/宵夜/早餐了!!!



甜辣口味(17000won),小瓶可樂和醃羅蔔吃膩了解膩用的良品。



它是由雞腿、棒棒腿和雞翅中間段組成的餐點,吃起來有糖醋又帶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