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我同宿夥伴的2/2共同行程,

因為它有搭車時間,所以這是我們最早出門的一天,

可以先在仁寺洞的南怡島首爾中心先買好套票(23000won),

每天只有一班上午930塔榖公園旁出發,

車牌號1007,約915司機就會出現,

車身有標示很清楚是仁寺洞前往南怡島的巴士。

購票當天會列印一張跟司機兌換門票、船票的資料,

雖說也可以當天買,我覺得可以先買就先買,

因為不是保證當天一定會有空位,而路途約90分鐘。

 
昨天仁寺洞我走到的盡頭。專車就停靠在它的對面大馬路上。


從鍾路3街走過來會穿越的地方。



專車。



門票和船票。



搭船處。



島上也有住宿,可是住一晚就超過我這次的住宿費。
這張導覽圖有中、英、日、韓版本,拿著的作用是預防迷路。



看到這女人雕像出現就代表快到囉!!!



來這,除了樹多、松鼠多,再來應該就是人多!

到達目的地時,司機會說集合的時間,

約莫1530司機就會讓人上車。

一下車,真的好多觀光客阿!!

 

搭船約莫5分鐘就到達南怡島入口。

 

不懂為什麼它要稱為南怡島共合國,

話說在此也看的到台灣國旗歐!

不管是乘載遊客的船或是島上的靜觀樓都有看到,

這讓我蠻感動的。



對於南怡島的印象是冬季戀歌中的水杉林蔭道。

因為它拍攝是冬天有雪景,我去正值夏天變秋天,

本來以為會有楓黃或楓紅,但是據說得等到11月。

 

迎客!!



印象中哪個韓劇有出現這種的堆疊飾品!!





中間下面黑色物--松鼠。



落葉
疊也是種紀念,我從側邊拍,SORRY!



也可以當愛情的象徵!!



這裡買的到紀念品!!



我的明信片,南怡島的空拍圖。



有特色的郵票,一張明信片加郵資2000won。





這是陶藝術館的外圍,看著捏塑出來的母子我很感動,快噴淚了!!



我哪時晃過都會被人群包圍或擁抱的裴帥跟崔小姐雕像!!







比鵝卵石更難走的路。



又見松鼠!反倒沒有看到告示牌說的野生鴕鳥!



渡假小屋!



冬季戀歌,主角初吻地點。



有天鵝船的湖。



一個人的下午茶。



這隻是這天當中最大膽的松鼠,在人行道上覓食。



我們算是蠻早就回程等巴士的,所以就跑去買lotte的冰吃,

不過玉米串讓我好想吃看看,只是回到首爾就要吃晚餐所以作罷。


먹쉬돈나(三清洞 年糕火鍋)
1100~ 2000(週日休)

安國1號出口上來後往右走,

先經過星巴克→OLIVE YOUNG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

(斜對面就是仁寺洞,應該要看的到GS252樓的星星茶坊)

右邊是德成女子學校很漂亮的石頭牆壁,沿著牆壁一直走,

大約5-10分,那大片石牆結束時會有一個小巷得再繼續往前走

接著看到上面有一個綠色似天橋,再前一點就會看到全家,

走過全家店面結束前右邊巷子走進去巷口左邊掛著紫色招牌

看到外面有擺著長板凳的就是了。




右邊是女中校牆的結尾,不過不是這條巷子,得再往前走。



經過這個類天橋之後就會看到全家。





那天我才了解它點菜的方式,

上面4000won指的是鍋的內容物(起司/海鮮/牛肉/部隊/蔬菜年糕鍋),

一人阿珠媽會要你點一種,所以我們點了海鮮跟部隊,

之後就是(泡麵/冬粉/冷麵/烏龍麵)麵類,依舊一人一個,

再下面就另外的配料,我們多點了魚丸/煎餃/紫菜捲粉絲/炒飯,

話說煎餃是我在部落格找到的解釋,它就是炸過的餃子再放進去煮,

外皮像厚豆腐皮炸過再放進去煮,如果剛煮熟吃蠻好吃的,

假設過晚就會像糊掉,它在新堂洞的辣炒年糕鍋也吃的到,

而紫菜捲粉絲外皮像是台灣的傳統炸韭菜捲外皮,

煮久也是外面會糊掉,我剛開始還以為它是血腸。

 

這頓我覺得它像辣炒年糕的升級版(2人/13000won),加了很多料,

所以我們吃的很撐,最後點的炒飯(2000won)就放棄了。




加場。

找먹쉬돈나途中我看到有人在賣Khuntoria煮過的糖餅

我們很好奇的買來吃(片/2000won),

認真說很雷,瓦斯味很重。






這天我很衝的跑去梨大,因為原本計畫的三清洞興趣很低。

到了發現梨大附近的店也關的差不多了,

而且跟4月來說有些店關了,也重新開了某些店,

譬如OST關了,而A’PIEU快速買到卸指甲油乳霜(條/3000won)

本以為我會找不到(因為我連名字也沒記),

不過它在梨大正門口的斜坡上不發現也很難。

 

arrow
arrow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