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國站6號出口出來,沒多久我就看到GS25樓上的星星茶坊별다방 미스리),
阿!好感動阿!這是徐忙內來過的地方,
不過因為這裡有很多我想吃的,所以就不打算去用餐。




走在街上看到好多人手都拿包國菊餅,我以為它在隱密的地方,
其實它就這條街上,
快到쌈지길(SSamziegil)就會碰到。 






102000won,話說裡面是麻薯的口感有一點點紅豆餡,
熱熱的好好吃,可是對不嗜甜的我它算是很甜的點心,
一個人喀完10個瞬間就飽了,之後的黑糖餅跟大便餅就都放棄了,
而且晚上我要吃很貴的一餐得儲胃一下。 
 








쌈지길(SSamziegil)的介紹,
首爾仁寺洞的觀光書都有寫,有點像創意市集,
我想特殊點在於它的建築構成,
基本上不用樓梯用斜坡從二樓沿途走到頂頭,
有懼高症的我覺得頂層好恐怖就慢慢的晃下來了!




它的側邊其實還是有樓梯,用玫瑰藝術裝置著,
牆壁上都是塗鴉或留言,我覺得很有趣!



從安國站6號出口出來的仁寺洞街道後半就是韓妝店,  

印象中有the etude houseinnisfreeNature Republic……,  

再經過這些店最後會看到7-11  

它對面有一個像古宮博物館外皇帝屏風的拼磚牆,  

走過大馬路就是塔榖公園,搭南怡島專車的地方。 
 

晃完這些,打算去O'sulloc休息喝抹茶冰淇淋綠茶  

可是人好多,所以我就晃到全球第一間韓文字的星巴克了, 

4月我在景福宮往土俗村看過第二間,算補齊了!! 
 

它在安國站1號出口右邊就是安國站6號出口的對面, 

在它隔壁棟的咖啡店是蘇志燮代言還是開的?!?  

不過印象中不是這名字,只是因為跟官網蘇志燮照片一樣。  

所以應該是A Twosome Place沒錯, 
但都沒有顧客的感覺,所以我還是選擇愛喝的星巴克,  

距八點要吃飯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下午茶是很好打發時間的, 

尤其是我酸斃了的腳不想再走了。  

這幾天在韓國點熱咖啡他們都會很驚訝的再問過一次,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熱咖啡的口感,即使放冷了也很好喝,  

看著大家喝著上面浮冰塊的咖啡會讓我牙齒很酸! 

一坐下來,確定上不了網,雖說明明就有看到顯示網路線ok 

也因為實在太累有段時間還去神遊或是見周公了,  

在咖啡店望著玻璃窗看天漸漸的暗下來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多半我們都會跟朋友聊天而不會去注意外面天色的變化,  

而且看著下課的學生或是上班族就像韓劇中站在小攤前吃著食物, 

一個人的心情體驗多了,好有趣的變化!! 
 

吃晚餐的新沙洞跟安國站都是在橘色線上,雖說差蠻多站的, 

但是時間上更好掌控,不用換線的感覺真好!

 

프로간장게장
在新沙站4號出口,出口上來看到Skin Food再往前走, 
第二個大路口右邊,還沒彎進去就應該會看到프로간장게장這棟建築
這是它的背後,很好認的一間店面。
我只能說這間或許因藤原紀香加持而來好多日本人,
重點是手上幾乎都提著印有JYJNature Republic
,宣傳的真好!



這是一隻切成四等分的三份。



這是生的醬油螃蟹。 



我們點了醬油螃蟹(2隻)55000won和一碗飯1000won
Konest
有送一鍋蒸蛋的優惠卷可以使用

話說韓國我覺得這項做的不錯,優惠卷基本上都不大會被拒絕,
除非是韓妝上在鬧區使用上碰壁的機會比較大,
4月的感想是優惠卷拿了可能sample就少,
不過這次我都沒用到優惠卷也沒買什麼,這只能純粹是種不負責任的感想。
 

吸汁中的螃蟹殼飯!

醬油螃蟹好不好吃這是很個人主觀的感覺,就我喜歡生魚片卻不大愛螃蟹,個人就覺得soso,
單純嚐鮮用,下次再光顧就不一定了,一隻螃蟹吃下來我也有害怕的感覺,
但飯混合著蟹殼裡的蟹黃和湯汁吃真的不錯吃,是生食吃多會有腥感!




我的螃蟹殼有臉!



凹掉的蒸蛋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