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程本身是沒有排進免稅店的,因時間距離晚上看SHOW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領隊請導遊安排我們去逛街,據導遊說這是當地人常去的--步行街,
我忘了給我們多少時間晃,我自己好快把整個賣場晃了一圈,
然後,真的覺得好無聊,進了春風特產超市買一些特產,
它既然是特產,海南島隨處可見的椰子必定是原料之一,
整個賣場吃的跑不離--椰子、香蕉、榴槤、波羅蜜,
這些大概只有我們家人喜歡,當下就決定不買送人的了,
話說這裡就是我花第二多錢的地方。



戰利品,紅椰肉是雷,跟在餐廳吃的不一樣,
硬梆梆的沒有該有的嚼勁,我和我媽都很失望。
波羅蜜干是我媽的最愛,基於我也沒吃到沒想法。
南國那一疊是薄餅跟椰乾,薄餅普遍我吃完舌尖都有黏膩感,
而且它有點乾,可能得配茶吃比較好。
椰乾咧,之前有人送我們家東南亞不知哪國的,
超級無敵好吃,不過因為沒印象,而賣場又有好幾個牌子,
具吃的感覺是有差耶,所以可以多買幾個找尋自己喜歡的。
椰子硬糖好好吃阿,不過基於我媽叫我不要買太多,
我媽吃過後也後悔我沒多買幾包。
榴槤糖我媽吃了之後說,我在這家超市買的,
跟之後我們去海南印象旁的販店買的同牌子,這裡買的好吃。



來三亞的路上常看到的旗幟,我想這應該是台灣人建設的度假村吧,台灣字眼看起來很親切阿!



步道街上的小豬、古巨基。



周董、蕭靜騰。



這個女模的樣子真的好怪歐!



路上我媽看到taxi的師傅在算錢,叫我拍紀念吧!orz



我的手機電信到了海南島變成這中國通聯。



雪碧--積極樂觀  美好生活。



世界小姐總決賽舉辦地--美麗之冠大型拉斯維加斯歌舞秀。



一堆小金人的廣場,晚上看怪恐怖的,哈哈~



等待時間,好多外國人阿,據領隊說法,蠻多莫斯科人會選擇三亞度假。



螢幕播放美麗之冠旁邊正在興建的七星級飯店,9棟像蘋果樹的建築。



門票。



我媽的頭一直在晃晃晃。
認真說我不懂這藝術,唯一有感的就是特技的表演,
一對男女吊在舞台頂一直轉,然後從只吊腳→吊手→吊頭,
我那個心每他們換了一個動作就揪一下,好恐怖阿!



今晚入住pullman(三亞亞龍灣鉑爾曼度假酒店)。
這飯店很特別,它不會供應固定某區房間給某旅遊團,
而是打散的分區,重點在於週遭環境的品質,怕成群結隊的會吵到其他入住房客,我很喜歡這樣的貼心,
不過辛苦的是領隊,像我們分3~4區住,她就一一拜訪,時間上比先前的更花時間!!!



這這這~床上多倆抱枕阿!
話說,當晚我就把兩床不需要的都搬到旁邊的貴妃椅,
隔天我們再進房時,服務人員就把我搬走的東西安置在那,好貼心阿!
而且我媽好喜歡這床的擺飾,不再是雪白的一片。



開放式浴室,認真說,要我不弄濕那個浴缸外很難阿,
不過終於我的入浴劑派上用場了,但我依舊後知後覺的,在隔天去我爸房間泡茶才發現,
原來大玻璃那面有下降遮掩窗,
那天我跟我媽可是在比誰肉多阿!哈哈!OMG!



床和浴缸的距離。



這個桌子大的我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