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832996(周一二休 可訂位)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6號2樓(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這是我跟老同學和家人常光顧的地方,
第一它不是吃到飽卻一定有飽的份量,
第二吃過我家附近的火鍋店一定邊吃邊後悔沒來WUNI,因為它真的很新鮮
第三基於第二點而它又價格實在後就變常客了

雖說,我吃的次數頗頻繁,
不過我好像沒有貼切的來讚美它一下,
當然也遇過服務生很不專業讓我想飆XX的時刻,
但一路來它是我們家吃火鍋的首選。

大部分時間,我好像都是吃土雞腿和梅花豬鍋,
但是,肚子很餓時,海鮮雙享鍋是很棒的選擇。

和老同學吃飯,第二次吃番茄鍋,
據老闆娘說這是用多種番茄榨汁當底。



我超愛的菜盤。



蔬菜泡在番茄湯裡




我的手工拉麵,佩最愛的王子麵,還有兩顆靈芝蛋,
拉麵真的超Q,是我喜歡的粗麵條,靈芝蛋也很香,
如果常看日本美食節目,就會知道那個橘色濃郁蛋黃的色澤,我家人很愛把它煮成水煮蛋。



番茄鍋--土雞腿肉盤,風味鍋是四種肉類選一。



雙享鍋--梅花豬肉片盤,印象也是四種肉類選一。



雙享鍋--鮮蚵盤,另一選擇是蛤蜊。



之前,張同學來時我們吃過香菇鍋,
它也是一盤菜和滿滿的菇類盤,
這是素食者也可以來品嘗的好物。

update 2012-07-08



草蝦也好好吃


------------------------------------------


2012-10 換地點囉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74號(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一直直走過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