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草地人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83號(基河路和大南路交叉口)
0989-775-894(士林區可外送)
15:30~(基本上無休假日)

土生土長的當地人,但我對現在的士林夜市很不熟,
它陪過我很多段時光,印象最深的還是小時候爸爸帶我去逛那段,
現在它太五光十色,販售著各個夜市都會有的東西,
說特別沒有,認真說我還常踩到雷,
所以基本上我對這裡的食物沒又太大好感,
會吃的大概心理都有個譜,除非別人推薦或新品我才可能會吃看看。

昨天晃去買二嫂推薦的嫩仙草,終於路過傳說中的新美食區,
外面是一輛輛的遊覽車等著遊客,聽著口音多半是陸客,
買完走回家的路上,大南路上遇到很多歐美或日本人,
他們買著我不大會買的水果,為什麼我不會買咧?!
幾位顧客在決定要吃哪種,而老闆在攤位旁搔著頭,
光看我就受不了了,沿途想吃什麼卻越看越無勁!



草地人,昨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它的名字,
因為二嫂的形容是士林活動中心對面的攤販,
超籠統!?不過看過它的包裝杯就一定會認得它,
至少我熟悉的嫩仙草或燒仙草中多半都是用紙杯裝,
前幾個禮拜撲空過,過幾個小時我又請百萬幫我買回來。

綜合嫩仙草有兩種口味--牛奶和花生,
不過我吃了這麼多次還感受不到兩者的差別,
因為老闆依舊會添加奶後再給我花生粒包。



它的容量又分大、中35元、小25元,
如果是要逛士林夜市是以吃為目的的話,
建議不要買太大杯,因為它非常有飽足感。



綜合嫩仙草內容物有嫩仙草、大紅豆、芋頭塊、小珍珠、奶。



小珍珠滿滿滿的舖在最上面,奶水充斥其中。



( ・_・)ノ⌒●~* 再倒入花生粒,爆了!!!



再用自己的能力攪拌它,它就是一杯我愛的嫩仙草了。
不過我發現他的芋頭有時會變化,說白一點就是,
有時鬆軟但有時又變較脆的,該說品種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