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日式豬排  阪急店
AM11:00~ PM21:00

每次去阪急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終於有機會一嚐,明明就是午茶時段,
我們依舊等了15組人才入座。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350+10%



吃沙拉的餐盤,還有蘿蔔干絲,很有誠意的超熱茶。



沙拉盤,我本來以為紅色是辣椒瓣,但它是玫瑰花瓣,好特別阿。



服務員先上芝麻粒,自己研磨再加入豬排醬。



過的芝麻粒有無比的香氣。



豬排醬。



生菜沙拉,餐廳提供柚子醬和紫蘇醬,
認真說我第一次看到白色的紫蘇醬。



蘿蔔干絲好好吃,不會死鹹,單吃好吃,配飯更讚。



我吃完餐才想到它的存在,因為它太燙了,
冷掉喝起來是濃濃蜂蜜香味茶,很好喝阿。



上餐照片看起來似乎很少,但實際頗多阿!



後面是生菜,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個奶黃醬?!?



紫米飯,另外有越光米可以選擇。



小黃瓜和白蘿蔔漬物,這應該是吃完解膩用的吧。



海帶味噌湯,這個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豬肉味噌湯。



就我吃過少少的日式豬排來說,
豬排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冷掉油膩感就出來了,
這間我沒有吃到油蒿味,而且連炸蝦也好好吃,
但基本上再光顧我還是會選兩樣食材的套餐,
因為單吃豬排很快就膩了。



外帶的豬排三明治,基本上不推,一切還是現場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