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台北板橋店(Megacity 板橋大遠百)    
(02)7738-5911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其實,我們只是心情不好要發洩而已,
買東西的欲望無,唱歌太突然,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大餐。

不過,光我們從訂位到進去約莫一小時,
只能說很夯阿,而且人是絡繹不絕的,
整體來說,店裡是昏黃的場景,
但是很適合聚會,因為人多才能多種嘗試。



現釀大麥啤酒 150+10%
採用法國優質麥芽與著名的德國哈勒道香型啤酒花,
配合底層酵母低溫發酵,呈深金色,
有純淨、集中的麥芽與酒花香氣,
讓您喝得到釀酒師精心調配的完美比例。(官網)

假設不是空腹,啤酒出來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喝完,
啤酒上泡沫好細緻,超讚的啤酒,
當天迷有黑麥啤酒,服務員建議我喝現釀蜂蜜啤酒,
當下覺得那個法國名詞很吸引我,所以我堅持喝大麥啤酒,
不過隨著時間久了,味蕾接觸了其他味道,
外加空氣跟啤酒的發酵,口味會有些許改變,
就是啤酒有一低低的澀感,但本質還是好喝。



椒鹽啤酒蝦 280+10%
我們本來要點乾燒的,但基於跟小嫂都是賭運極差的人,
想說問一下服務員好了,果真他推薦了口味比較重的椒鹽,
剝殼蝦外加蒜末和蔥乾煎,很適合當下酒菜,
果真超級無敵好吃,不過感覺裡面有些蒜末是沒有煎過的,
那個嗆味就像吃了山葵一樣,但是我們還是很喜歡挾來吃!



綜合香腸(M)280+10%
話說,我一直很喜歡德國香腸外皮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已經能想像這道的滋味,
不過我家嫂嫂第一次吃到?!!粉讚賞阿!
因我不食牛,特別問過沒有牛肉腸在裡頭,
但整個拼盤上的香腸其實都不一樣,
它有附黃芥末和酸菜,但我個人比較愛單吃。
之後外帶給我哥吃他也覺得好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四人份)780+10%
其實不懂為什麼我們堅持要點一道主食,
而服務員也跟我們說這四人份分量很大,
建議我們點紐澳良什錦飯(二人份),
但因為我們不想試,所以還是選了海鮮飯。



它出餐時果真驚嚇到我們,份量好大,
四個人吃其他東西再吃應該會飽,單吃就可能還好,
檸檬汁擠在飯上攪拌食用,裡頭有滿滿的海鮮料,
如淡菜?、剝皮蝦、透抽、雞肉、德國香腸……
而且飯是不會過軟黏或是硬心,
整體來說,不錯吃,我小嫂喜歡,我個人覺得SOSO,
但比很久前在八里吃過的好吃太多了,因為料沒有海鮮腥味,
而我們面臨的就是吃不完的窘境,這大盤我們大概一半都吃不到吧!
最後,我們打包了一小份和德國香腸回去給我哥吃。



總結,這頓我們等的和吃的都很開心,下次會想再嚐嚐別的
希望菜單上那些SOLD OUT的哪天都會恢復
,太多道我們都想嚐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