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02)2361-0861

之前太多朋友在貳樓餐廳打卡,
要不就是PTT上貳樓餐廳蛋糕合購,
我很好奇貳樓餐廳是什麼?!

趁著我家二嫂回台,
兩人都有空就成了我們蹓小孩的下午茶行。



我只能說它真的好夯,
當我打電話時,他說電話預約滿了得現場候位,
確定它有提供小孩坐椅後,我就決定這間了,
因為雖說Toasteria Cafe也不錯,
但我覺得它不適合太小的小朋友,
蜜糖吐司我同事說它是比較安靜的環境,
我們不一定控制了小朋友所以剔除。
我約莫二點半多劃位,沒想到三點多就有位置了,
不過這不代表沒人潮,我從到至離開都是滿滿人,
因為我們未到齊,我請她給我4點以後的位置,
而劃位服務真的很好,真的4點初就打給我了。

一就坐位置上的已經放了水、餐具還有MENU,
照台北車站上面空間的格局,我蠻喜歡這樣的擺設佈置,
不知是暑假關係,我覺得微風台北車站很熱鬧,
而且一樓竟然多了很多原本距離我很遠的名產,
如玉珍齋和先麥……微妙感!?!



班尼迪克家族--辣鮮蝦 280+10%
其實,我捉不定我要吃啥!
只是前幾天看到別人部落格的水波蛋,
立馬我決定要吃這BRUNCH,
另外自選部分選了甜點,我吃時是草莓奶酪。
它的黃金脆薯和薯餅燙的好滋味!
這是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
辣鮮蝦其實一點都不辣,不知道是因為我嗜辣,
不過相較於馬鈴薯部份,牠沒有腥味,
也不會覺得牠有突出的表現部份,
我就一口一口送進嘴裡 OMG~



它一樣提供了兩杯飲品,我的冰牛奶跟雪碧。



傳說中的班尼迪克水波蛋。



水波蛋切開後瞬間流出橘黃的蛋液,
跟WUNI的靈芝蛋一樣有著鮮橘黃,
搭配墊底的生菜、培根和麵包粉美味,
而吸收蛋汁麵包體好軟嫩,單吃也讚。



老法式骰子牛早餐 380+10%
二嫂挑了很久,這就是當媽媽的辛苦,
要搭配小孩吃的,吃不完還要撿,
所以她在自己和小孩喜歡間抉擇好久。



她的當季鮮榨果汁和奶茶,
話說我家小朋友喝時,只說了媽媽你幫我加了水嗎?
完全驗證了別人提的,雖說是現榨但是SOSO!



不想吃飯的小孩是坐不住的,
玩遊戲的必要性,排角星星

人手不
(゜ー゜)(。_。)(゜-゜)(。_。)



畫畫了。



教姑姑畫大樹中。



很賞臉的大微笑。



貳樓餐廳果真如別人說的,就算服務人員再忙,
叫他們時都會很親切的回應,我覺得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因為我之前去Toasteria Cafe雖說服務不差,
可是要招到人點餐就花了一番功夫,工作分層很詭異,
這間我叫錯,他會說我幫你請點餐人員來。
光這點我想來用餐的人多半都會很開心。



捷運站擺放的熊貓櫃,要說那隻仿真熊貓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