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02)2521-9822
11:30~14:00
17:30~20:30
週一休



Rose Mary在我心中是吃義大利麵的首選,
不過這次的經驗不是很優,從決定要吃,
開始打電話起,連打了三四天都沒人接,
但因為太想吃,抱著到現場候位的想法,
從吃完到離開,心中都帶點失望感。



我們等位的時間沒有比她們預估早,
這應該是件好事,一進入我們被排到地下樓,
我吃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知道有地下樓層這件事 ORZ





過了午餐時刻,人潮依舊很多,
上班時間好多看似上班族的人在下午茶??
剛好也是期末段考階段,有好幾團學生族。



MENU。



桌上擺放的餐具。



餐廳提供的檸檬水




手工麵包條



這從我第一次來吃到現在都覺得美味的麵包,
太乾淨的純粹,咀嚼的過程中能感受麵粉的香甜味




奶油蘑菇濃湯 35+10%
認真說,我比較喜歡洋蔥清湯,
但我忘了我沒點是因為它是牛肉湯底還是當天不供應。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220+10%



這道有點微辣,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開宗明義說了有點踩到雷是因為,
那個番茄切片似乎有不乾淨的感覺,
就是吃下去當下覺得味道有點怪怪的,
反映在我敏感的舌頭馬上破洞。



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260+10%
百萬點的,感覺她似乎沒有很愛這道,
她說蝦醬的腥味太重。



餐後甜點MENU。



我的焦糖布丁,淡淡的焦香味。



百萬點熔岩巧克力,目錄上說要等10分鐘現烤,
據我們當天吃是已經沒什麼客人,
我的甜點也吃完了,熔岩巧克力也還沒上,
我能確信我們等了一段頗久的時間,
重點是大概負責服務人員出餐不定,
出餐後又拿來一盤來問 ORZ



這餐,因為等候的時間不明確,
原以為會等很久的去外頭買了50嵐,
才點完就被告知可以進場用餐,
所以就沒加點我喜歡的阿薩姆奶茶,
餐廳用餐後會給一份意見評分表,
因為我頗失望這次的用餐。所以蠻認真的填寫,
但其實很想跟他們說,可以給原子筆嗎?
小格填寫單就算了,重點是鉛筆要尖不尖的很難填寫阿!
服務是人潮多較勤勞,人潮少反而很難找到服務員,
那個10%的服務費被收的很心不甘情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