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 南京東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
(02)8770-7989

這次員工聚會選擇王品(1300+10%),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吃不到這次的。
在不食牛肉後,憧憬的牛料理都漸行漸遠,
另外一點就是王品的價格讓我咋舌。

不過,這次的驚豔,完全改了我的刻版印象,
下次有機會真想跟朋友再來吃吃,
畢竟,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只想花錢跟製造愉悅感的人一起。



我們訂的位子,這排排坐怪嚇人的。



桌上都擺好了餐具。



酌杯餐前酒,是冰酒嗎?我忘了。
我只記得招待員要我們冰涼飲用比較好喝。



溫熱的可頌麵包和雜糧麵包,因為雜糧麵包太好吃,
我回叫了一份,後果是主餐吃不下。



麵包的裹醬,我喜歡溫熱麵包夾冰冷的奶油片。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建議右吃到左,
不過就招待員說這是沙拉類較輕淡的一項,
我最喜歡的是左邊用蒜苗做成的凍,
入口即溶又混合蒜味的微腥辣感,讚。



鮮蝦水果沙拉。



燻鮭魚蘿美鮮蝦 。
     


我的酥皮海鮮清湯,那個湯好好~喝,
不腥而且海鮮料厚實又富彈性,滿滿誠意的一盅



比較冏的是酥皮的掉屑程度,招待人員把它卸下來捲成一捲,
建議是沾湯享用,可是我頗討厭麵包浸濕的口感,
所以我是單吃,僅能說一連下來的麵包類讓我飽的好快。



我同事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他說湯好好喝麵包,
一樣是整盅喀掉應該就飽了的一品。



法式牛尾清湯。





松露海鮮濃湯。





冰酸梅湯,而冰沙中有酸梅果粒,
對我這畏冰的,印象中溶了我才想到它。



知道同事是孕婦,招待員立馬幫她點熱酸梅湯,
而餐前酒也變成營養滿分的果汁。



配菜,那個地瓜似乎是用橙汁熬煮過的,
微甜要酸不酸的橙味,我不愛那個味道,
梅子微Q還有我喜番的綠花椰讚。



我的主餐--香烤豬大排,
全體中唯一非牛肉食者,比我拳頭大的一塊。



出餐後,招待員會先把上面切下來,
下半再進廚房處理,我只能說刀法俐落阿,
上半分食,我個人吃不到一半就飽了。



後半再出餐我就吃不下,因此幹了件白癡的事,超後悔的,
早知道就不要雞婆,打包回家給家人吃還比較開心。
就我沒嚐下半場任何一塊,其實這塊對我來說是謎,
但就我同事上下都吃過的說法是他比較喜歡後半這個的口味,
而我是前半就很讚,所以不吃牛肉的,來王品也會值回票價的。



眼花撩亂的台塑牛排系列,我記不起來牠們的區別,
不過點餐過程招待都仔細的說明肉品的差別。









切盤好漂亮的水果,這個重點應該是要從不甜的開始吃。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本來我預設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的,
但是招待說這個會有點甜膩,立馬我就換了,
因為法式烤布蕾和鮮果葡萄柚雪酪和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都很常見,
所以隨意的換成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其實巧克力的濃漿可以挖到冰淇淋上,
但我後知後覺看到別人如此吃,所以我是一一單純品嚐,
冰淇淋SOSO不特別,而巧克力塔下面較焦硬的部份我好愛,
巧克力醬不錯,但因為我不嗜甜,所以只有好甜的感覺。







鮮果葡萄柚雪酪,上面那片長相好像是鳳梨切片製成的。



右邊是我的奇異果黑醋栗汁,酸酸的好好喝。
左邊是四季鮮果汁。



蘋果冰醋。



冰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