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Cafe 三號(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02)2752-0033
平日 11AM~3AM
周六 09AM~3AM
周日 09AM~12PM



這間店好夯,至少我訂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一下沒位子,一下又有,不過好在我訂到了,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難訂最後壓根忘了它的存在。

開宗明義就告訴我們--
No Diet coke, No skim milk, No low fat cheese, No credit cards
Only the GOOD stuff!

第一次吃早午餐是在上海,回台灣很想重溫,
本來想去吃樂子,但苦無機會,而後早午餐系餐廳林立,
久而久之也忘了,再品嚐早午餐異常開心阿,
其實是睡到快中午,飢腸轆轆的第一餐。

雖說帕里尼是店招牌,不過我們都點早午餐套餐後,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吃完套餐再加點,
但好在她的提醒,我們還沒吃完就飽了,
我想如果當初我們加點三種起司應該會直接打包吧!



Peiru點--最愛肉  330+10%
早午餐可以選兩種飲品,一杯是果汁類,另一杯是咖啡/茶系列。
認真說它的形象是我腦中的毆姆蛋捲,所以我點的出來時嚇了一跳!
不過相較於我的,這個的口味比較重,P說吃多了會比較膩,
我的相較清爽,
所以分食時,就會覺得這道超美味,
而其獨特壓製的吐司很扎實對我們來說很有飽足感,
所以在瀕臨飽之際,這會變成很快放棄的部份。



我點的--西班牙馬鈴薯捲餅  250+10%
波菜泥散蛋配上鬆軟馬鈴薯塊的味道真讚,
對於我來說就像散蛋加菜脯一樣好吃



我的洋甘菊茶。



愜意的午後,進店裡後卻一直很茫,太久沒進音樂放很大
距離近又人聲鼎沸的餐廳
,跟同學聊天時會不知所云,整個頭腦很昏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