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晃了一圈景色美麗的李公堤,
這像是一區百花爭艷的餐廳區,
每間餐廳占地都很廣,而且都有其特色,
接著前往蘇州最後一站--時代廣場。



小朋友把地燈當火車軌道了,超有趣。



吸引我的是裡面有型的人偶和招牌。



對岸是久光百貨一隅,這是日系百貨。



圓融橋。



久光百貨一隅。



久光百貨。





COCO雖說只是一間店駐立在廣場橋附近,但是人潮真是絡繹不絕呀!



今日目標-- COSTA COFFEE 



Costa Coffee(咖世家)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咖啡連鎖店。
除了意式咖啡門店外,也提供烘焙咖啡豆的批發。
1995年公司被收購,現在是Whitbread的子公司。
在英國本土的市佔率上,Costa Coffee在2010年超越了星巴克,
成為英國市佔率最高的咖啡店和最大的連鎖店。(wiki)



第一天二嫂帶我去喝香啡繽(The Coffee Bean),
這是一家美式咖啡,它的競爭對手也是STRABUCKS,
就我查到它之前在台北也有店,只是銷售不好關店了,
看別人部落格說這家在美國賣的比STRABUCKS好,
可是就我只喝過一次又太常喝STRABUCKS,我還真比較不出來,
假設COSTA和STRABUCKS比的話,我就真的比較愛前者,
同樣拿鐵,前者咖啡味比較濃厚,而且它的杯型我好愛呀!
但相同的,台灣沒有分店,我依舊回到STRABUCKS懷中。



約莫七點半,頭頂的電視牆開始播放影片,
這就是我們來這的目的,它頗壯觀的長呀!



或行船、或龍的飛翔!我們家小朋友都目不轉睛了!



越夜越美麗呀,這裡。



這裡除了我熟悉的STRABUCKS外,
一茶一坐、西堤、漢堡王等,彷彿又回到了台灣。



圓融橋上下都是散步區域。



終於看到我們今天逛的區域招牌。



熟悉的兩家店,不過本質上我都不太愛,
漢堡王的雞腿沒有以前好吃,
而愛茜茜里(Iceason)DM看起來很漂亮,
但踩過冰淇淋披薩的雷後,完全就沒有再試的欲望。



看習慣台灣電梯的B1/B2,
這很新鮮卻更加貼近所想表達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