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鈴岡」・形原温泉
這間對我的初特別點就是位在有一個很斜很斜的坡上,
我們的小巴無法上去,所以我們用走的,
然後行李再由旅館人員用小貨車載上去,
這裡的服務超好,女將就像日劇看的那樣。



早餐。



房間外的風景。



窗外的au店--重點是嵐。



第一站--恵那峡
位於岐阜東部,分佈著受自然侵蝕而形成的斷崖絕壁,
從大井水壩將木曾川攔截而成的人造湖開始一直延續至上游的中津川。
看介紹它可乘坐遊覽船從水上遊覽,
也可利用居高臨下的空中索道從空中欣賞景色。





展望台的賣店,它的冰淇淋好好吃。



首收穫,最常看見的餅乾--五平餅



中山道--馬籠宿
位於日本岐阜縣中津川市的日本古驛道宿場遺跡,
其與隔鄰的妻籠宿一同都是該縣著名的觀光景點。
馬籠宿是中山道沿線69個宿場(驛站)之一,名列第43次,
也是信濃國境內木曾十一宿中位置最南的一個。























以宿場本陣所改成的藤村紀念館,
是用於紀念生長在此屋、明治時代著名的小說家與詩人島崎藤村,
他的長篇歷史小說《拂曉前》(夜明け前)就是以故鄉馬籠作為舞台所撰著的。



狐狸--稻荷神的使者。
稻荷神是日本神話中穀物、食物之神的總稱。



現做的栗子燒。





在馬籠宿可以買到京都寺子屋本舗的仙貝,
它算是比較蓬鬆脆的,粉好吃,店外也有現烤的,吃起來更



木曽路館--蕎麥麵
認真說,我對涼麵系沒有特別喜愛,
所以這餐我感受不到所謂喬麥的香味,
但是我倒記得下面的賣場我買的好開心,
我們是一群看到賣店都好high的團隊,
記得導遊還跟司機商量竟量避免到有賣店的地方,哈哈~







やま柿,名古屋的特產。
之前一直聽到別人稱讚日本的柿子,
果真不錯吃,是可以當伴手禮的好物之一。



天白公園--福澤桃介橋
橋是紀念福澤桃介(電力王),
雨下的很大,橋上風太大我們就沒去走了,
但印象中是我在那邊看到好多懸掛的毛蟲,完全嚇到我!!!





在諏訪湖放風的過程,我和同事看到MOS,
二話不說我們又衝去買了廣告很炫的薯條+飲料杯,
而且旁邊又是一個賣店,想當然爾大家又在逛囉。



其實,它不特別,就是薯條加哈密瓜汽水,
話說我在車上還給它翻了,好囧。



野尻湖,不知道是因為周四的關係嗎?整個就是好空蕩的景點區,
反倒岸邊二樓的大型犬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大家紛紛的都在跟牠玩。







タングラム斑尾|東急リゾート
這是第二晚入住的飯店,它是一個度假村,
從我們吃飯的地方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



這是醃漬的小透抽,粉特別!



我在度假村賣店買到的手機吊飾,
to heart中深田恭子每天都得搖一下她的占卜吊飾,
這一大段時間內我對這類東西好喜愛阿,
不過印象中目前最後一個買是鹿丸的版本。



馬籠宿買到的味覺糖信州限定版,
我事後發現這種限定版的如果看到想要最好快買,
大部分都放在景點區販售。
還有Hello Kitty等吊飾在各地都有牠的裝扮,
如果是牠的FAN會買不完吧,好在我對牠的喜好還好,
印象中,
這一路我買的都是給我家的女眷們,
尤其是我家首位寶貝--薰姊姊,
不過她那時似乎還太小那堆東西似乎都化作雲煙了!



味覺糖信州限定版實物--蘋果口味。



木曽路館賣店的收穫,基本上這些都很好吃,
但最特別的是林擒(蘋果)那盒。



林擒(蘋果)餅乾實物,上面壓有一片乾燥蘋果乾。



MOS旁賣店買的,印象都是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