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是既定行程,只是天公不作美,所以與雨為伍!!!?
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ma~留念一下OMG

剛去的當天,至少在晚餐前,至少有晃過一下度假村的部分,
第二天雨水感覺像用倒的,根本毫無出房門的動力!!



爸爸跟EE都很愛這個沙發阿
!!



還沒亂的房間,下雨後幾乎就是呆著!!



亂了!!雖說一晚很貴,可是這裡的枕頭不好躺,床也不是KING SIZE,
所以睡起來沒有很舒服,而且我還是慣性的被羽絨被給熱醒!!



完全的E小孩!!



百萬和爸爸跟哥哥射箭中!!因為我鐵手過,完全沒想要試的念頭!!



理想大地我覺得有遊河這個活動很棒,因為感覺在異國阿!!
不過是特殊建築的安靜住宅區!!魚好多,而且似乎都很餓!!



一班約莫要等20分鐘,遊一圈約莫要20分鐘!!





沿途,導覽船長會解說這一路的風景!!!





這裡其實有蠻多活動的,不過似乎雨天就沒辦法玩了,
我們待最久的就是為一堆鴿子和紅面番鴨,不過照片中的右邊馬好瘦歐!!!

但這是多久後幾乎全家人的聚餐阿,
雖說二哥們在上海很可惜!!但我想還是有更好的機會的。

度假村不外乎就是悠閒的度過時光,

整場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就是餵鳥和遊河,
而且有小朋友在更顯的活動的新鮮!!!

話說度假村的規劃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遇到雨天似乎所有活動都會停擺,
這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惜……


加場  旅遊回來之後,就發起的團購--煉乳檸檬汁,
蠻清爽的,很難想像它加了煉乳,如果買到手是冰狀的話,
絕對要退冰完全再喝,邊溶邊喝味道濃淡會前後不一,
而且退冰後開絕對會噴射出飲料,絕對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